梦幻西游:摆价20万的出其不意善恶14技能童子 耐久度6480的130扇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摆价20万的出其不意善恶14技能童子;2、综合伤害破千的天启神器枪;3、顺利打成抓鬼专用全红月魅;4、这只双特殊童子要是谛听就好了;5、耐久度6480的130扇子。

  一、摆价20万的出其不意善恶14技能童子

  新资料片中“出其不意”这个技能非常受到玩家欢迎,最近这段时间的炼妖潮流中惊现一只14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童子,攻资1504,成长1.264,资质非常不错。这只童子没有成品就摆价近20万,要是打成怕是天价。

  在服战中,出其不意须弥比较多,攻宝宝对于技能的要求比较多,现在还很少露面。按照现在的炼妖趋势,出其不意翻页全红宝宝迟早会出现在武神坛的舞台上,造价怕是超越神马力劈童子。

  二、综合伤害破千的天启神器枪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一把150级专用枪,12锻红玛瑙,伤害641,命中1002,耐敏双加62。要是再上3锻红玛瑙,即使减去13命中也能达到995总伤,综合耐敏双加62点属性就破千了。

  仙族的力量成长比较低,物理系对专用高伤武器的需求非常高,这把武器的号主刚好是159,已经转成花果山,搭配起神通,简直是清宠狂魔。

  网友:天启第一花果山神器了!

  三、顺利打成抓鬼专用全红月魅

  有玩家合出一只6技能高资质月魅,表演直播打书。这只月魅先上辅助红书,高强、高驱和丝血追击,之后再补上主书,一本大书都没掉直接成全红。这只月魅用来抓大小鬼就非常给力了。

  5到7技能的宝宝打书,先垫一些辅助红书,要是攻宠可以垫本小夜战,之后再上主书,这样打起来会流畅很多,即使不是完美技能宝宝也相当接近了。

  网友: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四、这只双特殊童子要是谛听就好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玩家合出一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童子,带3个群法技能。要是这只童子是谛听,带个观照万象技能,打上三本法术书就能用了。

  谛听之后开始流行出其不意,要是能合出出其不意观照万象谛听,打成全红再上一本须弥真言,这就真的给力了。目前来说,出其不意核武谛听见过的就最多7技能,格子还是太少了。

  网友:要是有翻页出其不意谛听,怕是一只谛听就秒翻对面了。

  五、耐久度6480的130扇子

  传闻看山最近新增一件收藏品,这是一把耐久度高达6480的罗汉扇子,之前这把扇子的耐久度高达1万多,现在用剩6000多了。有人说耐久度是熔炼熔上去的,也有人说以前珍珠修复没有上限限制,可以一直提升,至于哪一种说法就不太清楚了。

  耐久度这么高也就是远古产物才有了,现在的装备耐久度封顶1000吧?看山不亏是收藏家,这又被他找到一件珍贵的收藏了。不知道下一件收藏会是什么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