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男玩家点什么专用女衣服 8技能出其不意力劈杀人童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兜兜转转又到了月底最后一周了,明天是长安城守卫战,大家别忘记了。其他不说,先给大家报道一波新鲜事:1、手贱啊!男玩家点什么专用女衣服呢?2、被捡漏一把失败3次的珍宝武器;3、扎心了!打书最悲剧的事情出现了;4、出其不意力劈杀人童子;5、这鞋子加100等级就值钱了。

  一、手贱啊!男玩家点什么专用女衣服呢?

  大虾周末常规在梦幻圈子逛一圈,看到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一位玩家鉴定80环装的时候遇到专用,当时可能是感觉垃圾装备点了没什么关系,结果除了一件140初防单加17敏捷的罗汉80女衣。可惜玩家是男角色,无法装备了。

  这下就真的手贱了!男玩家也点专用女装备,刚好运气来了,出了给力的罗汉女衣。这女衣要是给109固伤玩家用就非常给力了。不过赚1点成就也不错,这成就不是谁都能有的。

  网友:笑坏我了!要不是看到穿着铠甲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二、被捡漏一把失败3次的珍宝武器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25万买了一把带珍宝的100级霹雳,原本以为卖系统收购商能赚上一波,没想到仅能卖出4625两,瞬间懵逼,这就是传说中捡漏不成反被捡漏吧?

  太搞笑了,珍宝装备虽然卖给系统收购商可以有5倍价格,但是耐久太低卖不出多少钱,而且还失败3次没办法修了。要是用珍珠修理再去卖怕是亏更多。这个只能放仓库,要是遇到飞升的玩家需要还能回血。

  网友:不是什么人都能捡漏的!显然你是被捡漏一份子。

  三、扎心了!打书最悲剧的事情出现了

  现在非常多玩家合双特殊宝宝,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合出了9技能野生涂山雪,开始打书非常顺利,最后一本书的时候掉了须弥,这下子就扎心了,回炉都不成。

  野生宝宝打书最怕遇到这种情况,最后一本掉特殊,不想用,不能回炉,又没人要,这下子非常痛苦。要是第一本书的时候掉了还能省钱呢。

  网友:新闻乐见!以后剁手别炼妖打书了。

  四、出其不意力劈杀人童子

  技能高资质出其不意力劈童子!大虾看到的时候以为玩家就晒一下而已,没想到他竟然敢直播上书,还非常狗托地打成全红,这技能是打算做杀人力劈童子吗?

  这只出其不意力劈童子的资质非常好,从看书来看是想走杀人力劈的路线,带个夜战套洗成瞬击就非常完美了。有高进击必杀在,瞬击收益非常高,第二回合再一个力劈怕是能秒了对方!

  这下子怕是175化九FC要称霸擂台了!

  五、这鞋子加100等级就值钱了

  大虾平时打图得到的垃圾书都是自己打当是熟练度,打出装备捡漏后就卖掉。有位玩家也是这样,打了30级鞋子打算鉴定一下卖掉,没想到出了罗汉金钟,不知道天猴组有没人需要呢?

  天猴组好像都要40级简易装备,30级罗汉鞋子或者能勉强用一下,但是少1个孔和1锻宝石有点悲催。大虾感觉要是这双鞋子的等级加100级就非常值钱了。不过等鉴定130级鞋子的时候就白班了,大虾经历过这个剧情。

  网友:耐久度这么高,要是带珍宝就值钱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