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疑似假图的天启第一神器 遇BY猫灵直接抓还是等变人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疑似假图的天启第一神器;2、最强月卡!第一个格子竟然中高兽决;3、进击法暴和进击必杀已出兽决;4、大唐再现首席拉票争夺战;5、遇BY猫灵直接抓还是等变人形?

  一、疑似假图的天启第一神器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见到一把极限伤害的专用150伞,伤害689,命中801,单加力量31,非大唐使用减129命中。这把伞初总伤979,满锻玛瑙超过1100伤害,有点像假图。

  这把伞真的有点假图的嫌疑,专用武器中极限伤害,极限命中,极限单加力量,可以说纯伤害最大化了。比较可惜的是,伞只能鬼潇潇使用,唯一的物理门派就是力地府,这要减去43点伤害。

  网友:假不假不重要,即使真的也不太值钱。

  二、最强月卡!第一个格子竟然中高兽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日常刮月卡的时候,原本以为又是包子和摄妖香了。玩家喜欢先刮奖励,然后再刮神兽图,没想到的是第一个高兽决竟然直接中奖,应该没人试过仅有一个格子就刮出一本高连击吧?

  之前见过人中9本高兽决,可都是在后面几排刮出来的,第一行仅有一个格子都能出中高兽决还是第一次见到。梦幻有时候就这么给你惊喜,在你以为没希望的时候突然给你一份大大的惊喜。

  网友:为什么我第一个格子中的是包子?

  三、进击法暴和进击必杀已出兽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本周维护后可吸附进击法暴和进击必杀,低级兽决已经在游戏中投放,譬如在维萨吉副本中可以得到,至于小宝图是否可挖还不清楚。

  两本低级新兽决在游戏中可以获得,高兽决是否也一样呢?暂时来说高图还没见人挖到,那周末活动是否可获得呢?这是一个疑问。

  网友:可以的,又多了两本垫书兽决。

  四、大唐再现首席拉票争夺战

  大唐曾经是梦幻中最多人最热闹的门派,每次首席之争都非常热闹,只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偶尔有些区会几万收票。最近有玩家爆料,区里大唐拉票出现25万1票,低级15万1票,现在练几个小号还来得及吗?

  大唐组队除了抓小鬼外很少人要了,周末活动即使队长收费也有点嫌弃大唐。很多大唐已经转门派或者跑去酒店打图了。像是首席之争偶尔会见到,但25万一票就很少了。

  网友:不好好打图,拉什么票?一张票亏10张图。

  五、遇BY猫灵直接抓还是等变人形?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波月洞烧双的时候遇到了一只BY猫灵,当时没想太多直接抓了。BY猫灵要是砸一个暗器,一直防御是有几率变成BY人形猫灵的吧?感觉这波血亏啊。

  宝宝的血很少,要是扔一个暗器过去可能直接飞了。队伍里面要是有个大唐,直接一个反间,让一个号跑出去定月光,然后飞去仓库那个垃圾暗器,扔一些洞庭草还可以考虑。

  网友:传闻中是有这种可能,但基本上没见过。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