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然总买160愤怒凝滞腰带 3特殊技能童子放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珍宝阁然总60万买下160愤怒凝滞腰带

  166联服战夺冠之后,F哥的395神链号拿下了20冠紫电穷奇,成为文哥之后的全服第2人!F哥在圆梦之后选择了暂时退役,珍宝阁唯一的女老板然总,果断出手买下这个号,使这个395的神链号能继续留在团队当中。

  对于梦幻的服战,然总是真正的资深老玩家。早在100联左右,然总就加盟了当时的服战豪门蝴蝶泉,当年她的“弑小糊涂”是赫赫有名的全服第一封五庄,随队夺冠6次。如今文哥手中21个武神坛戒指的男号,上一任主人就是她。

  如今然总是珍宝阁服战队唯一的法系老板,手握389和395两条专用神链。

  昨日然总以60万的价格,从念总手中买下了一条160级的愤怒+凝滞腰带,下一步她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自己的号变得更加的完美!

  2、千哥3特殊技能童子追梦失败,霸气放生?

  近段时间,千哥一直在研究多特殊技能的死亡法防宝宝,昨日他合出了一个死亡+净台妙谛+护盾的胚子!

  主播阿海操刀,将宝宝打成了8红,神迹技能也有用,只有低级神佑没用。知名指挥菠萝专业点评,高冥思必须上,这时候公屏中出现了一句“没蓝吃啊”的神回复!

  最终,追求完美的千哥,还是让阿海打上了这本高级冥思兽决!

  冥思直接顶掉了净台妙谛,外加这个宝宝又是野生的。千哥人狠话不多,当场就霸气放生,让一切归零,他的身上是不允许有技能不完美的宝宝的!

  与众不同,人无我有,一直是珍宝阁千哥的追求,相信他很快能创造出一件完美的作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