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简析日常法宝佩戴及灵饰选择 帮你省钱

  对初入梦幻西游的玩家,尤其是刚升到175的萌新而言,接触的新系统多了,但自己又不专精配置,很容易就会陷入迷雾之中。昨天有玩家分析了宝宝的配置,今天他又来推荐法宝及灵饰配置了,对手头不宽裕的玩家而言,这篇文章性价比很高哦~

  175玩家日常法宝佩戴:

  日常而言,当然是又不费灵气,又有用的了!

  15门,3倍抓鬼这种高收益带什么法宝?那肯定是哪个狠带哪个!流影云笛,镇海珠,金刚杵,北冥巨麟能上都上!(但是不能为了输出,让配速乱了)。

  注意:崇明战鼓对于攻宝宝,法宝宝的加成,接近或者略逊于攻宠的九黎战鼓,法宠的汇灵盏。但是它对攻宠法宠都有效。

  崇明战鼓与2个九黎战鼓可以同时佩戴;崇明战鼓只能与一个汇灵盏共同佩戴,故可以选择2个汇灵盏,放弃大鼓;

  物理系带攻宠法宝选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辅助带攻宠的法宝选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带须弥的辅助法宝选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法系速度不够怎么办?风带或凌波仙符带起!都是不掉灵气的!这是法系带须弥的法宝选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HS带须弥的法宝选择:慈悲也是一直都带的,但有WDD存在,我的慈悲居然还是满灵气(封妖时候忘了摄妖香,遇了几次怪加了点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柳林坡后续:一个很赚的任务!每样四个柳林坡怪物,可以启动一个柳林坡后续,每天最多做10次。

  柳林坡后续可谓一身都是宝! 但是要注意:太水的队伍不要去,前排5DT,后排4ST,主法系,伤害还是比较高的,前排DT针对宝宝用横扫,后发或普攻!对宝宝寿命是个挑战!

  这是杀完之后队长和队员的奖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队长有储备,队员有非常多的善恶点和储备善恶点。

  队长还会获得一个内丹果,大概率是这种35修炼经验的,也有小几率出80或100修炼经验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善恶点可以用来在珍品商人买环装,然后卖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储备善恶可以用来跑环,这个一满我就去跑环,贵的环就用储备善恶代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