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另类大唐攻法双修 1回合竟能攻击14个单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只要你敢开创,就会有很多新玩法!比如最早的力盘丝,带上横扫套扮演大唐的角色,而且伤害不比大唐低,不过现在这种玩家基本已经绝迹了吧!而对于大唐来说,之前很流行浪涌套,而且浪涌套当时可以说是最贵的套装,不过随着浪涌技能的修改,浪涌套也不再那么吃香!而服战中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满天套大唐,叠满满天伤害暴力,不过这种玩法也只是用于PK中,对于任务来说就不是那么适用了!一般任务中,见得较多的就是浪涌和溅射大唐了!不过还有一种大唐也算比较个性吧,那就是龙卷雨击大唐,顾名思义当然是带的龙卷雨击套装了,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攻法双修龙卷大唐展示!

  175级另类大唐,一回合攻击14个单位,攻法双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属性界面看不出什么特殊的,一个看上去比较普通的175大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永不磨损高伤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龙卷雨击套头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愤怒龙卷雨击套腰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级破血狂攻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龙卷雨击铠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龙卷雨击项链,一共是5件龙卷雨击套,有人可能会说为什么不用飞沙走石套啊,很简单,因为龙卷雨击秒7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灵饰搭配的也很有特点,法爆+物爆+伤害,真的是攻法双修,物理和法术门派共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物爆法爆耳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剩下两个灵饰还算正常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身上只带了这只8技能童子,攻资和成长很养眼,攻击也达到了3100超高伤害!

  看完他的龙卷套,老王也安奈不住,直接去拿龙神剧情做测试,具体视频在文末,浩仔给大家截取了一个战斗中最精彩的一部分,一回合攻击了14个单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还是在没有满怪情况下,如果是10个怪的话,应该是1回合攻击了16个单位吧!

  不过,你以为这就算完了,等老王准备给他估号时,有点吃惊,竟然还有另外的一套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总伤1035的专用武器,虽然伤害跟神器想比有点差距,但是已经相当不错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破血狂攻头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满天套铠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野兽之力鞋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愤怒腰带!

  灵饰就不给大家放了,也都还行!整个号老王估价已经超了百万!任务可以秒,还有PK装,完美大唐,就是不知道任务时,如果带上龙卷套,会不会提示“您已被队长请离队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