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投资近两万 还各种副本打不过郁闷死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期有位小伙伴心急火燎的来求助,说是在游戏里投资了近两万,可是各种副本都打不过总是去地府找小黑小白聊天,死的都没有脾气了,来问问大伙该如何提升。

  先上一组全家福,队伍的配置是:1五庄队长2神木法系3大唐物理4神木法系5化生加血。

  ↑法宝、修炼截图

  看到这里真是触目惊心,这么多钱花到哪里去了,不是两万吗?怎么就只有5修,修满是最基本最低要求,5修你抓鬼都难啊。

  ↑队长五庄的属性图

  依然是非常费解,五庄号据说造价是4000,盲猜是算上了浪淘沙祥瑞什么的,在藏宝阁随便逛逛,类似这号这种底子的,号价基本都在1000出头,有的可能还不到1000,装备也不行。

  五庄的属性应该在4000血1600伤左右,动物套也可以换成其他,100的装备满石头属性会高很多。

  ↑队长五庄观部分截图

  看了另外的装备,属实下饭也算对得起破烂庄这个名号了,力五庄不开四孔,相当于全身穿环,还不如买100装备。

  老哥们开始支招了:五庄要烟雨飘摇那个四孔符石组合的,衣服、腰带最好换成百套,然后再双三孔百步穿杨,宝石上8级,项链4、5级就行,武器伤害太低了,搞个及格600伤双加的武器,须弥换个高魔心的,灵饰要不都伤害要不都物暴,伤害1700 1800不是很难的差不多通刷了。

  队长号都如此,可见其他队员号该有多惨烈,为了保护大家的眼睛再放两张队员神木林的号图。

  ↑队友神木部分截图

  ↑队友化生部分截图

  这几个图也是看的大伙急死了,直呼:神木法抗17带降魔斗篷,你是真的好怕被秒!我看这个鬼将都比你这个神木三围好看的多!

  粗略的看了几个号大概能看出点东西:1. LZ过分迷信五件套, 用的都是80的衣服,导致防御奇低无比;2. 装备选择上重视装备本身轻视段数,放弃了很多可以廉价得到的属性;3. 法系太多有限的投入让号无法成型, 输出不足;4. 强身强壮不够所以血量太少;5. 没有封的组合天生有劣势。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开始头脑风暴,给出不少改进建议:

  1、首先阵容搭配缺封。五庄速度慢,封不稳。化生魔属性难扛,阵容整体输出不足。现在5个号最基本的弊端就是装备首饰缺陷,搭配不当。

  先看两个法系,建议把法系的5件动物套改为3件套,位置放在头,鞋子和腰带,选择70-80级即可。鞋子,腰带首选考虑打黑宝石提升速度,帽子打月亮石提升防御,段数五六段够用。衣服选择附加魔力的100级装备。项链也要选择100级,宝石要求打舍利提升输出,段数七八段够用。灵饰前排优先选择加速度法伤的,后排选择防御气血,双防御,双气血即可,宝石3段够用。

  两个物理系动物套位置可以略做调整。三件套位置可选择项链,腰带和鞋子。因为考虑到输出最大化,所以尽量选择100级头打高等级玛瑙提升伤害。灵饰参考法系。

  2、然后看化生,化生是你本队伍最核心的奶妈,队伍能否扛得住就要看化生能不能站的久,那么,化生一定要够耐。属性尽量还是改回体耐敏。

  装备搭配上,头,项链,鞋子是必不可少的特技位置,优先选择四海,晶清。可额外加个水清,再者可加个罗汉。等级选择7080级即可。腰带选择愤怒,打光芒石加气血提升生存能力。装备等级7080即可。衣服选择加体耐属性的百级装打月亮石,段数七八段够用。灵饰前排可选择速度治疗,后排选择气血法防。宝石3段够用。

  装备搭配完之后可以点点人修,宠修。更新一组高魔心须弥。这样任务就会流畅很多。

  许多小伙伴刚玩,或者回坑的时候容易走弯路,不论投资多少钱,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像这位对游戏理解走了岔路,钱花在刀把上的玩家,就非常可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