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重组109第一法系 四条灵饰碾压服战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X9级别永远不缺大佬,而109级可以说是全服大佬最多的级别!因为这个等级玩法多,装备宝宝选择性也多,PK也有更多花样!前两天交易的全服第一千伤无级别枪,就是出自109的神豪之手!而前段时间各位应该也听说了,王谢接手了神威第一法系萌大奶的部分装备!近日浩仔也看到了王谢基本成型的法系号,究竟有多暴力,各位看看就知道了!

  名字彰显低调,龙三不过百,至于他的装备,各位可能也能感觉到有多暴力,毕竟之前神威萌大奶的名号,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王谢打包了他的装备,还有部分更新,只能说比他更暴力!

  140级无级别限制放下屠刀,17段宝石,也是它身上宝石锻数最低的一件!目前来说全服值钱的150级无级别装备,浩仔只见过一个无级别笑里鞋子,当然140级也非常稀有!

  140级无级别光辉之甲腰带,而且他也是目前全服第二件19段的装备,就是把前段时间浩仔给大家展示的那可19段光芒石,打到了这条腰带上!气血突破1100,暴力!

  140级无级别流云女头,18段月亮石,可惜的是失败了一次,有点瑕疵,王谢也直言:如果花钱能把这个修理失败给恢复了,那他愿意花5万块!

  140级无级别爪刺,18段太阳石,耐魔双加58,主要是伤害太高了!

  150级无级别女衣,18段舍利子,防御接近300,单加魔力42!

  有人说,对于法系来说最重要的项链呢?

  王谢应该是打包了这条238初灵的无级别项链,不知道为何没有带过来!不过,据猜测他可能也把灵力第一的150无级别项链也入手了,究竟项链憋着什么大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重头戏,刺眼的灵饰!

  120级超级简易双气血一防御手镯,11段星辉石!

  120级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佩饰,11段星辉石!

  120级超级简易双法伤一法爆耳饰,11段星辉石!

  120级超级简易三法伤戒指,同样也是11段!

  这四个灵饰,甚至能碾压很多服战号!浩仔相信,如果有12级星辉石,他一定会继续上!

  这个号上没有什么宝宝,不过王谢的宝宝各位也都看过,目前也已经凑齐9匹神马画魂,可以随时套!这是前段时间刚打成的个性宠天将,高级进击必杀出来后,也是第一时间改书!

  它的第9匹神马力劈,一只17技能画魂,同样也已经打上了高级进击必杀!说他是全服第一画魂,谁敢不服?

  超暴力的11技能巨蛙!

  好了,这就是王谢重组的109第一法系,虽然项链没在身上,但是绝对不会比停陷术那条差,全身平均18+11,相信未来至少是全身19段!

  不得不说,暴力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