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后羿陵墓上副本连死四次 玩家发出无奈呐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玩梦幻的不是固定队,就是自己开几个号,这样一来是避免有些队友太坑,还有就是组队等人麻烦,最近有个凌波城玩家就发出无奈的奈何,说遇到的队友太坑,自己杀后羿上副本连续死了四次。

  起因是有个奶二的无底洞申请副本,结果属性太差,连一个物理的血量都不如,而且妖风都封不中。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这个是凌波城的属性,武器是800伤的不磨,打了临时后的,按道理来说,这属性用来任务应该挺不错了,但是还是难逃一死。

  凌波城玩家表示,死第二次的时候就应该收手,但是就看着剩下2-3个怪了,磕个药应该能过,结果还是死了。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这个号的一些宝宝,壁垒是之前玩159时候的,反正用的地方不多,就没搞等级,以后慢慢来,要是有人能看上,卖了换个童子。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从硬件上来说,这个凌波城的属性和宝宝都达标了,不过梦幻是一个五人的团队游戏,看的就是团队的配合。

  特别是一些难度副本,恢复还是挺重要的,像秘境那些,有些脆皮辅助都撑不到几回合就倒地,救不了人还要别人拉他。

  然后昨天又死了,原因是辅助断网了,然后一直平砍,等他连回来,已经灭队了。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刚见小白时隔一小时,这位又玩家又去到小白那里喝茶,具体原因玩家没有细说,估计也是郁闷!

后羿陵墓上副本死四次

  看完这位玩家的经历,个人觉得还是找一个固定队比较合适,另外对于175的玩家,选队友也要看下外表,基本上化圣的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如果是渡劫的,可以看下等级、锦衣、ID是否靓号等等,太坑的队友可以拉个黑名单,下次难度的时候不组他,不然可能又是一波团灭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