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三特殊追梦失败直接放生 然总60W买入愤怒凝滞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千哥三特殊追梦失败;2.珍宝阁然总买入愤怒凝滞腰带;3.念总更新双特殊童子;4.梧桐高级偷袭两连击。

  一、千哥三特殊追梦失败

  昨天晚上阿海在直播的时候给珍宝阁女儿村老板千哥打了一只法防净台凝光炼彩的三特殊童子,最关键的就是给这只胚子拥有净台跟凝光炼彩两个双特殊技能。

  没想到在追求完美的时候挤掉了净台,虽然还有死亡跟凝光炼彩,但是这对于千哥来说都变得有些索然无味了,直接让阿海放生了这只宝宝。

  这波操作真的是太强了!

  二、珍宝阁然总买入愤怒凝滞腰带

  最近珍宝阁然总的更新力度也非常大,前段时间内部购买了F哥的顶级神链,最近又花费60W购入了服战老板念总愤怒凝滞腰带。

  这条腰带之前是念总服战化生寺的,现在这条腰带属于然总了。印象中,念总上一年买这条腰带支持二狗的齐云楼服战队,当时二狗也不负念总所托,在群雄逐鹿上击败了无敌一时的珍宝阁双咒师阵容。

  三、念总更新双特殊童子

  最近各大团队的老板们都在疯狂更新宝宝,念总钓鱼岛的女儿村也更新了一只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全红童子。

  现在这样的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好像更收服战大佬喜欢,毕竟瞬法须弥就是追求当前回合的极限伤害,这童子带个高级遗志套,简直完美!

  四、梧桐高级偷袭两连击

  昨天晚上梧桐直播的时候给老板连续领了两本高级偷袭,好在随后又帮老板开了一本力劈华山,不然感觉老板都能当场晕过去吧!

  所以还是奉劝各位大佬一句,几率这东西,千万不能上头啊!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