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只要“那个男人”在 团队就永不解散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明秀主力女魃墓阿德,将在7月底正式加盟生日快乐的消息一放出,圈子里就响起了不少明秀园面临解散的声音。

  明秀园指挥东方表示,团队和阿德老板没有任何矛盾,而且他给了足够的时间准备,只要有虎头位的“那个男人”在,就永远不会解散,只会越来越强!

  昨晚,绍兴兰亭服务器爆发了一场175级的皇宫PK,珍宝阁双猪指挥鸟阵一方,尽管阵法被大克,依然稳稳地拿下了比赛。根据如风的了解,欧阳凯在PK中开的是化生号。

  近段时间,牡丹亭服战队一直在偷偷地更新着,一排谛听大阵也第一次让大家意识到,现在的牡丹亭,硬件真的起来了!

  上图的9技能谛听,是刚刚改书成功的,从三轮车顺利变成了四轮车!

  166联服战16进8的比赛中,梁山好汉在被大克的情况下,翻盘战胜了紫禁城,3开打PK的封心也一战成名,老板们对他也非常认可,更新力度越来越大!未来的水泊梁山,充满无限可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