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女儿村转回姑苏城 32万秒160法暴男衣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鱼总全新打造的女儿村号,终于从雨花台转回了姑苏城。按着近段时间鱼总疯狂更新的速度,未来这注定是一个拥有8匹神马的千万女儿村。

  姑苏城在以往的比赛中,只要上女儿村的比赛,基本很少能抢到一速。这个号的到来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未来姑苏城阵容的可变性将大大增加,这个号在服战中将会给对手极大的威慑力!

  为了庆祝这个女儿号回家,在菠萝和鱼总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打成了一只全红的出其不意+龙魂的童子,只等最后的一本须弥兽决!

  鱼总买下了之前东哥女儿号的武器和衣服,根据如风所知道的信息,目前女儿号的装备包括了以下几件:

  回首2015年,鱼总在湖南区橘子洲打服战,而且手握3个服战号,分别是方寸、女儿和地府,可谓是团队绝对的支柱。那时候的鱼总本身就是一个梦幻狂人,热衷于研究关于服战和PK的一切,不仅自己玩服战号,而且还指挥团队的各种PK。

  鱼总之所以加盟豪门姑苏城,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夺冠,为了圆儿时的一个梦想。为了能早一天实现自己的梦想,鱼总又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以32万的价格秒了这件160级的法暴男衣服,将打造自己的第3个服战号—神木林,填补姑苏城服战队最后的缺陷!

  同时文哥为了表示自己对团队的支持,更是将拥有穷奇的男号送给了鱼总,作为未来的服战神木林号。

  曾经的姑苏城门派不齐,神马童子匮乏,菠萝无奈只能用一套锁字诀打天下!如今姑苏城各大门派齐全,没有任何缺陷。在夺冠导师文哥的指引下,老板们的更新更是争先恐后,一日千里!

  姑苏城上一次夺冠的时间,是2018年9月份,从那以后,姑苏城虽然多次闯入武神坛决赛,但均以失败告终,亚军已经多得不能再多了!在近期的直播过程中,文哥表示他非常看好菠萝在2020年能够夺冠,重新站在武神坛之巅!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你们同意文哥的观点吗?

  最后预告下,近期如风将会推出部分梦幻周边服务内容,免费和收费的都有,敬请期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