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眼中的双猪组合 紫蓬山服战队火速重组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的武神坛,珍宝阁服战队一家独大,双猪组合领衔的指挥团队夺冠无数。当年,是文哥一手促成了这一对黄金搭档,在他的眼中,欧阳凯和猪圈的组合非常完美,缺一不可!

  熊无敌老板5个服战号转到解放碑之后,坊间普遍认为紫蓬山服战队将会解散。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指挥钱小伟利用自己在区内的人脉,将另外一支群雄队伍与三元的号进行了合并,火速完成了重组,整体水平在15+10左右,目前只缺少一个物理号了!有兴趣的老板可以联系指挥钱小伟!

  因为一条160级的愤怒+笑里藏刀腰带,准备加盟钓鱼岛的25哥冲上了头条。昨日,老王在直播过程中,展示了他新买的11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童子,可惜有一个连击,不是很完美!

  109神豪晓城哥,加盟世界之窗服战队后,更新的速度非常快,目前8条极品护盾蛇卵已经全部到位,本月他将迎来服战首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