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扎心!再现专用无级别惨剧 总伤1057的专用双圈能回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死的心都有了!再现专用无级别惨剧;2、运气太好也不是好事;3、总伤1057的专用双圈能回本不?4、就爆这点伤害?专用界的耻辱;5、完美技能的须弥画魂,不过好像缺了点什么。

  一、死的心都有了!再现专用无级别惨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前段时间出了专用无级别腰带惨剧,没想到最近鉴定装备出了一个更大的惨剧。175级地府鉴定出140专用无级别锤,伤害477,命中605,加29体质。专用才出无级别,其他没专用怎么不见出呢?

  175级鉴定装备出专用就要谨慎了,像是140级武器点专用出无级别就非常悲剧了。现在很多玩家都是开10级小号鉴定装备,要是出现专用无级别就发财了。

  网友:等超级飞升吧?说不定以后能降100级。

  二、运气太好也不是好事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宝宝装备出了敏法双加36项圈,基础速度29,最让人郁闷的是带了力劈套。要知道宝宝套装点化有限制,力劈套只能更换善恶套、死亡套等套装,不能换成其他套装,这就有点悲剧了。

  有时候运气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是其他套装还好,可以换成高敏套或者高感套,力劈套就废了。要是宝宝的技能齐全,不用带套装还可以用上一下,不过这项圈的基础速度有点低。

  网友:法系宝宝装带物理系,这也是有点悲剧的。

  三、总伤1057的专用双圈能回本不?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一位方寸鉴定出专用双圈,9锻红玛瑙,伤害705,命中881,单加耐力加33,带啸风诀特技。要是满锻玛瑙,总伤害1057,折算33点耐力,人族使用1078,仙族使用1075,还是很不错的。

  这把双圈的伤害还算可以,不过在武神坛兵器谱中排名不会太高。出售需要带上号一起,要说号底子号还好说,不然就要打折了。这把武器的最大的亮点是当下热门的大唐和花果山都能用。

  网友:理论上能回本,但不好卖,要是卖给商人还砍你一脖子血。

  四、就爆这点伤害?专用界的耻辱

  有位大唐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出一把150专用剑,伤害507,命中618,耐力加57。这把剑的伤害仅仅爆了24点伤害,57点命中,专用界的耻辱,幻化货。

  这把剑要是没专用就是国标,出专用多了点伤害,耐力还爆上去了。对于大唐来说加耐力不算很好,狂娟经脉会降低少量伤害。不如意外应该要幻化了,希望160剑能再出一次专用。

  网友:出专用都没物理系的梦想,注定一辈子打图。

  五、完美技能的须弥画魂,不过好像缺了点什么

  有位玩家在网上爆料,亲自打造了一只须弥画魂,4法书、高神和高进击法暴都有了,带个高遗志套就非常完美了。不过细看之下好像缺了点什么。我勒个去,竟然忘记认证群法了。

  看到图的时候感觉玩家非常狗托,但细看之后不禁笑了起来,这位玩家也太粗心了,打须弥宝宝竟然不认证群法,难道怕出再生吗?

  网友:打书奇才,补泰山掉须弥成就一段传奇故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