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普陀山服战队将离2008 文哥劝粉丝善良待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普陀山服战队将离开2008

  普陀山服战队在加盟2008频道之后,成绩一直稳步提升当中。5月份拿下了群雄的亚军,紧接着又拿下了服战的4强。

  不过根据多方消息共同证实,因为薪资问题,普陀山服战队即将换频道,离开2008,下一站具体去哪?目前还没有确定!

  如今的网络世界充满着戾气,姑苏城文哥劝粉丝们要善良待人,心怀正能量。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在近期的某档综艺节目中,张艺兴聊起来自己玩梦幻的历程,表示一定要找一个龙宫带自己扫塔,龙宫就是梦幻世界里的大腿!

  不得不说,2020年梦幻的推广力度真的非常大。官方正在全力吸引老玩家的回流和萌新玩家的加盟。

  群星璀璨新出160级晶清剑,耐敏双加50点,初始伤害也过得去,给化生用非常的不错!

  作为当年的墨家3丑之一,连弩车的造型一直被人吐槽!不过如今进阶后的样子,像极了一辆坦克,还是非常帅气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搞一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