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第一天兵摆17.6万公示期被秒 发传音卖假变异宝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梦幻第一天兵摆17.6万公示期被秒;2、牌子卖不出高价钱竟挖了本高偷;3、超级简易极品120手镯;4、长见识了!竟然有人还价2个月;5、发传音卖假变异宝宝。

  一、梦幻第一天兵摆17.6万公示期被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白云山出了一个11技能的天兵,11技能带死亡召唤,成长1.273,在藏宝阁上摆17.6万。这只天兵公示期都没过就被秒了,很大可能是59级土豪给秒的,毕竟白云山是梦幻中最多59级玩家的地方。

  天兵没有必带技能,能合出11技能算是非常强了,刚好天兵55级就能携带,白云山59级土豪多,上架被秒也正常。游戏中多技能天兵比较罕见,这应该算是梦幻第一天兵了吧?

  网友:比翻页童子还要贵!白云山59土豪多啊!

  二、牌子卖不出高价钱竟挖了本高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无相得了一个牌子,可是道人期间不好卖,还没多少人收,只能自己挖了。让人意外的是,竟然换了张建业图挖了本高偷,激动起来想截图竟按错回师门键了。这下子妥妥当一回狗托,舒服。

  道人来了之后,牌子的价格瞬间跳水,这段时间想要将牌子卖出高价是不太可能了。若是高图能挖高进击必杀和高进击法暴或者会刺激一下牌子价格。这位玩家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一个牌子就出高偷。

  网友:我还以为大唐官府能挖高偷呢。

  三、超级简易极品120手镯

  有一位玩家得到了狗托附体,鉴定120手镯的时候出了法防、气血和防御,而且还带超级简易。3条有用的属性和超级简易,109普陀戴上就非常不错了。

  最值钱的超级简易是80级灵饰,120级灵饰相对来说就差上很多了。虽说120级灵饰的属性高一些,只是属性也不一定能爆。这个120级手镯理论上是可以打11锻星辉石,不过怕是很少人会上,性价比太差。

  网友:我感觉第一条传音的亮点比这个手镯更好看。

  四、长见识了!竟然有人还价2个月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刚卖出了逆鳞不磨80头盔,8锻红玛瑙,卖了170元。在这之前有位玩家连续还价近2个月,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最后还是买了。

  隔几天就还价,然后又重新还一次,这位买家还真有耐性。感觉藏宝阁卖东西不开还价比较好,直接一口价,买就买,不买就算,这样卖起来或许更快。

  网友:两个都服了,开拒绝还价不就行了,不用被人这样烦着。

  五、发传音卖假变异宝宝

  之前我们报道了有玩家用普通宝宝当变异宝宝卖,专门骗捡漏玩家。这回有玩家打着“清号”的名义发传音卖垃圾变异。许多玩家都知道这个骗局没上当,只是有一位玩家没看清楚想捡漏上当了。

  将名字改成“变异XXXX”当变异宠来卖,这个套路经常出现,单单玩家爆料就第三次了,手法各有不同。要是不小心的玩家还真容易上当。

  网友:套路不怕旧,最重要有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