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打书相当稳健,7技能须弥月魅炼妖成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位梦幻玩家心目中的极品召唤兽都不相同,比如:175级化圣玩家现在想要拥有的肯定是一只极品的谛听,但是不论什么样的召唤兽,首先是它的技能格子一定要多,其次是要有特殊技能,最后则是变成全红!

  这条蜕变之路,走起来也是异常的艰难。有的召唤兽“倒”在了格子面前,有的召唤兽“败”在了特殊技能面前,还有的则“死”在了打书面前。格子、特殊技能、打书固然是缺一不可,但是颜值同样也是不能少的。


  时至今日,新资料片《三界奇境》放出也已经有了2个多月了,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召唤兽了么?今天这位玩家就要为自己圆梦了。因为他刚刚购买了一只认证后7技能的须弥月魅胚子,下面他要做的是就是给这只须弥月魅打书。

  玩家自己也表示,不需要完美全红,只要够自己平时任务用就可以了。


  很多玩家都知道,须弥和再生是冲突技能,这只月魅不仅有须弥,它的死对头再生也在,玩家肯定还会面临掉再生还是掉须弥的尴尬境地。


  只要末位的须弥变成了其它的技能,那么再生和须弥就有1个要说再见了。


  玩家准备的相当的充分,打书所需要的高级兽诀都收了几本。

  下面打书开始。


  由于前排有小永恒和小慧根,所以玩家决定先打1本高级法术波动。

  第1本兽诀,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小毒


  第2本兽诀,高级魔心直接将刚刚上的高级法术波动打掉。刚刚开始打书就互顶,心疼玩家1分钟。


  第3本兽诀高级敏捷上去之后,末位的须弥变成了小法连。那么不是掉再生,就是掉须弥。


  须弥稳健!再生掉了。玩家着实担心了好一会,就怕掉须弥。


  第4本兽诀,高级法爆打掉了小法连。

  第5本兽诀,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小慧根。玩家决定就此收手,忍1蓝,就这么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