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众志成城抗魔王活动 上传太清阁截图拿点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你们相信天上真的会掉馅饼,而不是陷阱这等好事吗?我告诉你,真的就有这等好事发生!名副其实的人在家中躺,点卡送上门,而且每人至少可以获得100点以上的点卡,最高每人可以获得500点点卡

  活动传送门>>>http://xyq.yzz.cn/special/zzcckmw/

  蚩尤肆虐三界,十八门派英豪献身奋战,使得三界重获生机。叶子猪为奖励各位豪侠,特举办众志成城抗魔王活动,只要上传“太清阁”截图,就能坐等点卡由天降,而且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网易点卡、京东卡、现金红包等你搬回家,还有超级大奖“超级神鼠”等你来领。

  凡是“太清阁”当日积分达到25点或者40点的,上传截图便可以获得抽奖机会,传25点活跃度截图可以抽奖1次,传40点活跃度截图可以抽奖3次。

  当总积分达到800、1600、3200的时候,就必定可以免费获得相应档次的点卡,点卡会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温馨提示:截图的时候需要把服务器、ID、太清阁活跃度截完整哦,不然会当做无效处理。

  我们的活动时间是2020年3月12日-3月26日,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起呼朋唤友来传截图抗魔王吧!

  除开抗魔王的活动外,我们还有助力新服的H5活动,详情可以扫描二维码查询活动规则哦!

扫码参加活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