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出7技能1600攻资童子,秒变百灵三眼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时候我们玩梦幻西游常常会在不经意之间获得意外收获,不管是军火还是宠物炼妖,总有一个逆袭点在等着你。如果你不敢去尝试,那么和咸鱼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这次一位玩家为了证明不是咸鱼,他找来一只3技能幽萤娃娃和4技能童子,幽萤娃娃的攻资1594,成长1.28。童子的攻资1560,成长1.285。两只胚子的攻资和成长都非常不错,如果合宠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得到一只资质成长比较完美的宝宝。

 

  当他小手点下去的一瞬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直接跳出一个攻资1600的成就,而且合出的宠物是毗舍童子,这可是一个好兆头。

 

  不要以为就只出了一个成就,他还出了合宠高手成就,也就是说合出的毗舍童子最少7个技能,7技能还有1600的攻资的童子可不简单。

 

  打开童子的属性面板,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宝宝不是野生的,攻资非常不错,如果技能再多点就好了,成长1.256对于童子来说稍微低了点。

 

  一般玩家用一组炼妖得到7技能攻资1600的童子已经非常高兴才对,不过这位接下来的操作绝对是教科书级反向操作,他直接把童子炼化了。7技能攻资1600的童子瞬间变成百灵三眼天珠,就问各位少侠这波操作6不6?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