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锻宝石直接敲掉,18锻宝石说上就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很多精锐大神都有高端的无级别装备,目前16锻无级别装备已经满足不了精锐玩家对属性的追求了,有不少精锐玩家已经将装备提升至了17锻以上。如果你有一件17锻无级别装备时,你应该不会轻易动装备上的宝石吧,今天这位玩家可与一般玩家不同。

 

  她身上已经穿着17锻150无级别装备了,可是她总感觉似乎哪里不合适。讲道理,这件17锻无级别女衣的属性其实已经非常完美了,熔炼了2点体质,23点防御和2点敏捷,加上41点不错的体敏双加属性。衣服都这么好了,还要调整吗?

 

  为了调整衣服的宝石,她拿出了17级碎石锤,碎石锤可以敲掉已镶嵌在装备的宝石,看来她是认为衣服镶嵌17锻光芒石穿着不给力,才把17级月亮石给敲掉,想给衣服换上其他宝石。

 

  从她准备的宝石来看,她是打算给自己衣服镶嵌上月亮石,月亮石直接提升物防,似乎比光芒石更实在一点。不过,不同的玩家对衣服宝石的选择有不同的看法吧。

 

  目前她之前的17锻光芒石女衣,变成了15锻月亮石女衣,就算宝石低了两个等级,她也心甘情愿。她镶嵌完15级月亮石后,我们刚也看到了他的包里有颗18级黑宝石,如此高级的黑宝石不用岂不是浪费?

 

  为了不让18级黑宝石坐冷板凳,她已经想好了如何合理利用这颗黑宝石了。没错,就是把它镶嵌在自己的130级腰带上。

 

  18锻130无级别愤怒腰带瞬间成型,熔炼了4点防御和56点气血,属性实在爆炸,双蓝字也非常令人羡慕。

  原来大神都是这么玩宝石的,各位少侠你学会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