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最惨烈的专用无级别 瞎眼睛的10技能攻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最惨烈的专用无级别,江湖再见;2、瞎眼睛的10技能攻谛听;3、抓鬼给的环装鉴定出四海不磨;4、少打一个零,血亏几千万;5、就喜欢这么神奇的藏宝阁。

  一、最惨烈的专用无级别,江湖再见

  有玩家爆料,看到区里有大佬发传音,这位175级玩家竟然鉴定出一把专用无级别150扇子,伤害还算可以,只是亏了“无级别”这个特效了。见到这把惨烈的无级别专用武器,玩家只能说一声,江湖再见!

  这把扇子可以说是2020年最惨烈的无级别专用,玩家在点出来的瞬间怕是死得心都有了。出专用不容易,出无级别更不容易,一下子同时出来,一辈子的运气都用完了,可惜只能江湖再见了!

  网友:要是没专用就可以提车了!

  二、瞎眼睛的10技能攻谛听

  说起谛听,大家就能想到他专有的特技技能“观照万象”。在新资料片出来后,大批玩家都在冲核武谛听,有部分谛听出多技能可是没眼睛,那么这样的谛听就会考虑打成攻谛了。藏宝阁出现一只瞎了眼睛的10技能全红攻谛听,物理系技能都有,很个性很暴力。

  这只谛听的资质不算很好,不过技能都齐了,做个性攻宠是不错的。要是养上22年,将攻资冲上1500就非常强力了。

  三、抓鬼给的环装鉴定出四海不磨

  有玩家爆料,最近抓鬼给了个80项链,竟然鉴定出四海不磨,带上雾中仙套装给固伤用就非常给力了。一般情况下固伤全敏加点当避雷针,愤怒比较多,有个四海特技非常不错。

  平时抓鬼得的环装,完全可以去鉴定一下,说不定运气来了就给个不错的特技。像四海、晶清和水清都是固伤常带的特技,出来就小赚一波了。

  网友:80珍珠便宜,不磨就凑个数,买个几百还是不错的。

  四、少打一个零,血亏几千万

  玩家“灵灵发”发来投稿,最近看到一位摆摊卖灵犀之屑的商人当了一回盲僧,灵犀之屑上架少打一位数,一车多的无货全部被清空,血亏几千万,这不知道要卖多少东西才能赚回来了。

  这位商人因为是突然头脑短路,少打一位数后全部灵犀之屑一起上架,然后就挂机摆摊卖了,回来看到背包空了,本该高兴一场,结果看了一下现金就悲剧了。隔着屏幕都替你心痛,这不知道要卖多少个法伤符才能赚回来了。

  投稿玩家:好惨,可惜捡漏的不是我!

  五、就喜欢这么神奇的藏宝阁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出来的愤怒金刚怒目腰带竟然588卖掉了。原本玩家打算20卖掉,被其他玩家提醒之后搜了一下发现可以卖几百,没想到真的卖出去了。就喜欢这么神奇的藏宝阁,太惊喜了!

  愤怒金刚怒目腰带对天地玩家来说非常好用,本身装备是动物套带特技,没有更多位置配置金刚怒目,要是在愤怒腰带上就多一个特技了。有金刚怒目特技后,在杀地煞的时候,1速就可以给2速加愤怒,开场就能罗汉,降低难度。

  网友:这样的腰带对杀天地的玩家非常好用,等于多了五庄开场罗汉经脉。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