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每个都是名场面!最完美的炼妖 只只都是奇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因为你们而精彩大家好呀,我是小美跟着小美来看看今天的玩家精彩资讯吧!高级遗志干掉须弥的名场面曾经我有一只须弥宝宝它跟着我驰骋沙场数年我俩一直并肩作战直到后来我鬼迷了心窍!嫌弃它有一蓝于是买来了一本高级遗志

 

  天违人愿高级遗志干掉了须弥现在它还是我的宝宝它依旧有一蓝而我却买不起须弥兽诀了!啊……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可是小美怎么不厚道的笑了……

 

  @来自我们忠实的玩家“SJJ”的投稿下面的内容都来自于我们忠实的玩家“不争”的投稿玩家一共合了3组宝宝每一组都向我们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标准的数学加法?第一组:1+4=5,力劈月魅到碗里来1技能大力金刚+4技能月魅合出了5技能的力劈月魅还拥有1.289的成长,1517的攻资希望打书环节玩家也能有此好运气!

 

 

  第二组:3+4=7,7技能月魅诞生!有时候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你敢想吗?3技能的月魅加4技能的童子居然合出一只7技能的月魅1.292的成长,1476的攻资打上书就直接可以用了!简直美滋滋!

 

  第三组:4+5=9,可惜是童子!这组4技能月魅加5技能的童子虽然没有出月魅但是9技能的童子也还是不错的而且资质也不差回炉或者直接打书都可以!不得不说这位玩家的运气太好了真的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一天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