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强血牛,气血近2万2的单挑方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虽然基本是以5V5为主,不过1V1的对战也非常刺激。说到1V1,就不得不说到单挑王方寸门派,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位非常厉害的单挑王方寸,来看下他到底什么过人之处吧。

 

  先看他的人物属性,这位175方寸近22000的血,2165法伤。这气血实在高得离谱了,几乎很少有175玩家有这么高的气血吧。不过相对的,他气血这么高,防御和速度就比较低了。

 

  其实他把人物气血堆这么高是有套路的,一个方寸22000的血,配上吐纳经脉,可以恢复一万以上的血量!这个惊人的回复量,几乎可以让对手瞬间流泪,如果对面不出动核武谛听发动攻击,很难瞬间将他击倒。

 

  其实这位方寸气血多,一方面在于人物体质属性加点较多,另一方面在于他的装备和号底子还不错。他身上的腰带是件14锻140的腰带,腰带打的是14锻光芒石,腰带还有28点气血属性加成,这件腰带为他提供了大量气血属性加成。

 

  他身上的衣服是件12锻160破甲衣服,衣服初防300,还带70点魔耐属性加成,衣服就算打的是舍利子,对于人物防御属性提升也算不少了。

 

 

  虽然他左排的两件灵饰是100级的,不过他身上右排的两件灵饰都是140的,两件灵饰有7抗封属性,两件灵饰的精灵等级也不低,从灵饰可以看出来想轻易封中他可不太容易。

 

  不过就算他气血已经接近2.2万了,他依然谦称自己是第二方寸,最近他在与全服第一方寸皇宫单挑时胜过了对手。即便赢得了皇宫生死,但他依然以第二方寸自居,看来这位175单挑王还是很谦虚的,不知道各位少侠有没有同感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