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自带150高灵专用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取号环节,这次秒的是化圣九龙宫,取号价格是26999,你们看看我亏了没?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仓库凉了,就剩下一点导航旗,什么都没留下,为毛别人又是宝石又是高兽决的 ?

  道具还有个灵兜兜,这是暗示我要筹齐神兜兜换个超级神狗么?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房子也给拆了,清的还真干净,无家可归了怎么办?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副本积分剩下82,神器积分应该也是没戏了。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宝图还有三车,比较有良心,按照现在的价格也有接近200万了。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这个号其中的一个亮点,150专用项链,给大家算下初灵313-60=253初灵,然后150级项链最高的灵力是说252点,如果是160级项链最高的灵力是267点。

  如果这个号是159级,这个项链已经不错了,但是这个号是化圣九,要不要换成160高灵的,还要权衡一下。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然后惊喜来了,号里面居然还有差不多一亿八的现金没有清,后面原号主联系我了,跟我说喜提化圣九龙宫,我要不要告诉他特殊帐号还有钱的事?

26999秒化圣九义气龙

  刚才说到项链是其中一个亮点,那么其他亮点我也说下。

  第二个亮点是辅助技能优秀,强壮和神速都满了,三打技能100、健身和养生都比较高,挂机卖符也能保证点卡。

  第三个亮点就是锦衣和祥瑞,浪淘纱、绯雪织这些好看的锦衣都有,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锦衣,譬如仙风道骨、齐天大圣等,祥瑞有龙宝、彩驴、海豚恋人。

  第四个亮点就是人修和宠修全满

  号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吧,除开项链,其他的装备还要继续买,充钱才刚开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