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一线普陀山 没有无级别依旧是王者水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国标版本的发展,普陀山辅助“一姐”的地位开始慢慢被撼动了,化生寺重新登上了历史舞台,但是低等级的普陀山依旧比较强力,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位神威普陀山大佬。这样的普陀山虽然没有无级别,但也是神威中的一线存在了。


  10段黑宝石的愤怒破甲术腰带,变身术之雾中仙,防御+64,气血+233,属性很不错。


  10段黑宝石的水清鞋子,变身术之雾中仙,防御+68,敏捷+40。


  10段月亮石的放下屠刀女衣,敏耐双加40,变身术之雾中仙,初防201。


  10段舍利子的笑里藏刀项链,初灵143,变身术之雾中仙。


  10段月亮石的晶清诀女头,变身术之雾中仙,初防66。

  8段星辉石的三治疗戒指,跟8段星辉石的三治疗耳饰,均为6级回春之术。

  9段星辉石的三气血配饰,跟9段星辉石的双防御一气血手镯,均为6级回春之术。


  老板的任务武器,13段太阳石单加魔力32的无级别武器。这应该是老板的法系武器,毕竟转个法系玩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看完了老板的装备展示之后,铁柱就觉得,这位神威普陀山玩家一定是一线大佬,这身装备打剑会跟群雄绝对足够了!


  10技能高连画魂,攻击资质1550+34,成长1.277。


  8技能善恶画魂,攻击资质1512,成长1.264,资质也非常不错。


  14技能翻页壁垒吸血鬼,带高级必杀套,双资1400+,成长1.261,资质明年就会很舒服了。

  9技能壁垒力劈吸血鬼,攻击资质1412,防御资质1360,成长1.226,资质还需要慢慢养。现在的壁垒力劈才是各大等级宝宝的主流!

  老板的壁垒宝宝资质虽然有那么一点欠缺,但是养两年之后就都会非常暴力,铁柱依旧坚定的认为,这是一位神威一线普陀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同样的想法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