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件不磨三蓝字,这身装备做任务无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除了追求激烈的PK外,还有不少喜欢热衷于刷日常任务,不过任务离也比较难的任务,如果装备不够好,很容易出现任务翻车的情况。而且刷任务比较耗费装备耐久,没有不磨装备刷任务可能太顺心。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位非常厉害的175大神,他为了让自己愉快做任务,专门配备了6件非常厉害的不磨装备。先来看他的15锻150不磨腰带,腰带不仅有愤怒特效,还有凝神决特技。这种3蓝字满锻的150腰带,做任务实在太舒服。

 

  不要以为他就1件三蓝字不磨装备,他的头盔也是三蓝字不磨装备,特技是晶清诀,特效还带精致,140头盔打成了15锻,这种头盔用起来太给力。

 

  他的鞋子是双15锻150四海不磨鞋子,四海升平加上不磨特效,做任务想翻车都难,这种双蓝字满锻150鞋子刷任务让人有点飘。

 

  项链是条14锻140破血不磨项链,140破血不磨项链可不便宜,就算不是150或者160项链,这种双蓝字项链出现140项链上面,175玩家也完全够用了。

 

  他的衣服是件15锻160不磨衣服,衣服有不错的体敏双加属性加成,衣服还有0.89%物暴几率加成,一般这种不磨与物暴几率的衣服是比较少的,穿这种衣服刷任务完全不用担心躺地板了。

 

  手里的武器是把16锻160不磨枪,蓝字还有1.34%封印命中算是个武器彩蛋吧,这把武器总伤993,基本上可以算是一把伪千伤神器了。

  总体来看,他身上的6件装备都是属于高端不磨装备,其中两件三蓝字不磨装备非常少见,穿这身装备做任务绝对无敌,不知道你是否也这样认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