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种树赢超级神兽及飞行祥瑞活动上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叶子猪冲新区助力活动来拉!今日好友齐助力,种树赢超级神兽及飞行祥瑞活动火爆上线!你没看错哦,我们的送神兽活动又来了!

  这次活动的规则相当简单,只需在页面点击“领取树苗”然后再右上角分享给朋友们帮你浇水助力满200营养值便可参加抽奖,活动时间是2020年3月11日-3月31日

扫码参加活动
扫码参加活动

  亲测发现,只需两到三个朋友帮忙浇水,便可以获得抽奖资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微信号在活动期间,只能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每个微信用户在活动期间只能帮别人浇水一次哦!

活动

  满足抽奖条件后,会有抽奖的提示,而活动奖品共分五个等级,分别是:

  一等奖:价值500元的超级神兽礼包

  二等奖:价值120元的飞行祥瑞

  三等奖:500点网易点卡

  四等奖:200点网易点卡

  五等奖:100点网易点卡

活动

  获奖后,你会获得一张奖品兑换券,笔者是抽中100网易点卡,所以获得的是100网易点卡兑换券。

  找客服(QQ:1225249467)兑奖时需要提供:

  1、叶子猪新区礼包激活的截图,礼包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ka-58.html

  2、100网易点卡兑换券的截图

  3、100网易点卡兑换券的兑换码

  4、游戏帐号(新区或者老区的帐号都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充值的帐号不能重复哦,重复出现的帐号视为无效兑奖。

活动

  如果还有不清楚游戏规则的玩家也可以点击“活动说明”进行查看。

  所得的奖品,也可以在“我的奖品”进行查看。

活动

  如果是抽中神兽或者祥瑞的幸运玩家,是需要玩家先进行购买,然后客服以点卡的方式进行补贴。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资讯我们的叶子猪福利君客服(QQ:122524946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