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0技能宠物不顺眼,两手炸出超帅狼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在梦幻西游里虽然非常流行合新宠物,不过合个性宠的玩家依然不在少数,很多时候能合出一只不错的个性宠物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只是好的个性宠物不太好合,在合宠炼妖的过程中或许会发生不少意外情况。


  这次一位玩家找来了一只8技能狂豹准备进行合宠炼妖,正好自己手里有一只10技能狼,反正这只10技能狼的成长不是太好,技能数量也不是太满意,索性回炉一手。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跳出了一个大众宠成就,看样子新合出的宠物技能数量或许会大打折扣,10技能变成5技能也说不定。


  揭晓合宠结果后,出的是一只9技能狼,技能只少了1个完全能够接受,技能数量没有想象的那种少。但这位玩家连10技能狼都不能忍,9技能狼肯定也是继续回炉的节奏了。


  这会儿他找了一只8技能童子,童子的成长1.29算是非常高了,在合宠之前他还特意把狼的技能改造了一下,希望能够出一只翻页宠。

  这一发合宠结果瞬间舒服了,直接出了只12技能狼,而且狼的成长还不低。12技能还有这种资质成长,其实算很不错了,就算没有翻页,这只12技能狼绝对有全红的价值,恭喜这位玩家喜提超强狼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