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本卖剩下的书 竟出了公示期就被秒的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打造师千千万,几乎每天都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装备,不过仍然有打造师表示自己从没亲手鉴定出无级别装备。这次一位玩家通过打造一本140书高达了人生巅峰,原来是他逛街一个无心的举动成就了他的梦想,来一起看看事情的经过吧~

 

 

  这位玩家在逛街摊位时,发现了一本非常不起眼的140鞭书,这位摊主的其他货已经卖完了,好剩一本非常低价的140鞭书没有出售。虽说这本书非常便宜,不过摊主似乎有种不把货卖空就不收摊的感觉。为了让摊主早早收摊,这位玩家果断将这本140鞭书买下。

 

 

 

  没想到的是,这本140鞭书被打造成型后居然是一把140级单敏34的无级别鞭,武器打上16段宝石,武器总伤能达到930,算是一把非常给力的140无级别武器了。

 

 

 

  出了这把无级别武器后,除了号主本人高兴,打造师也出名了。据了解,这位打造师的熟练度就4万左右,4万的熟练度对于一个合格的打造师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一个只有4万熟练度的打造号都能出无级别武器,再次印证了装备好坏与熟练度无关。

 

 

 

  出了这么好的无级别武器,除了恭喜还是恭喜,一本没人买的140书被打造鉴定后,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属性,当初错过这本书的朋友是不是非常后悔?

 

 

 

  号主得到这样一把无级别神器后,很快就将它上架出售,没想到在公示期直接就被其他玩家买走了。而且号主本人表示出售的价格并不低,看来真的是这把武器太抢手了!

       鞭子书表示:昨天的我在摊位上没人搭理,今天的我在公示期你高攀不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