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提醒您:镶嵌宝石不注意 移除宝石时两行泪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宝石的种类很多,每件装备所打的宝石也不一样。当玩家拥有了一件心仪的装备的时候,都会根据各自的喜好给它打上宝石。如果想把装备上已经镶嵌了的宝石敲下来,就要提到碎石锤和精致碎石锤了。

  碎石锤是将装备上的宝石敲掉,但是不会返还相对应等级的宝石。精致碎石锤,可以敲掉宝石后,返还一颗与,敲掉宝石的等级相同等级的宝石。

  精致碎石锤是有碎石锤升级而来,不过要消耗一定的金钱和体力。而且敲掉返还宝石的等级最高为15级,也就是说如果镶嵌的宝石等级大于了15级,是无法使用的。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位大神级别玩家的表演吧!为什么说是大神级别的玩家呢?别走开,这就来带你一探究竟。


  这位玩家拥有1件150级无级别限制的女衣服,而且还打了17锻光芒石。现在玩家要做什么呢?他要做的就是,使用碎石锤将其上的宝石敲掉!


  玩家耗费了巨资,准备了相应等级的碎石锤。

  前面也介绍过了,由于限制这件衣服无法使用精致碎石锤来获得返还的17级宝石。但是,可以用碎石锤敲掉16级、17级的宝石,再来使用精致碎石锤,这样就可以获得返还的15级宝石了,但是其花费也不小。所以,玩家决定直接使用碎石锤!


  17级光芒石就这么被敲掉,看的好心疼啊,难道重新买件衣服它不好么?


  玩家也是丝毫没有犹豫,直接使用了碎石锤,拆除成功了!

  转眼之间,1件原本有17锻光芒石的150级无级别限制的女衣服就成了这样1锻宝石都没有了。至于玩家要打上什么宝石,那就是后话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