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义气龙挂机平砍十几回合 难道不应该杀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第一次玩梦幻带队杀杀3+3神器挂机平A十几个回合的龙宫,导致魔化村民那里失败,然后下一个怪的时候还是平A。请问找人干他一个月得多少钱?

  他说接皇宫问我敢不敢,说要找晚秋。晚秋是谁?(我对于梦幻还是小白阶段),我说赌1-10亿梦幻币 ,他非要10万人名币。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还说要长期搞我,看不起我没化圣,问题来了他化9,我想找人长期一天搞他一次得花多少钱然后怎样找到人接。虽然我没他那么才大气粗,但是我还是有点钱请人的。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后来,他把宝宝发给我看,感觉有点威胁的意思吧,这两只宝宝加起来也就差不多是一万左右吧,童子5000,神兽5000,而且童子都出了多少年了,这资质感觉都不够看吧。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我本来找了两队化圣九杀他的,可是他那时候都在长安,我朋友也不能一直盯着他,他天天在怼我,我该怎么办?

  这种看着很有钱的,我请人杀他有人敢接么?我身上还有3个7级钟灵石,可以拿来请人(也就这么点家当了)。

  我是第一次玩啥也不懂,后悔买了这个号,底子很差,就装备好,现在没钱买号了。要是当初把钱凑一起买一个化9是不是他就不敢这么嚣张了。

  后来,我朋友出面了,他就被我朋友干了,现在他嚷嚷着要转成方寸山!我朋友私聊他,说皇宫接了,然后他又改口不是10万人民币了,说8亿,到后来不接。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他以为 炮哥是我花钱1000万一次请来杀他的,趁着我游戏不在线刷我和炮哥是骗子。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那是我没在线我朋友知道我被黑后,第一反应就是切属性去干他,不过他还没干呢,就被另一个朋友给干趴下了。

  虽然我底子差,但是但是架不住我朋友多呀,每天找一个人也够他受的了吧。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我们区方寸太贵了,说真的,我还真买不起,本来以为1.6能买一个。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被炮哥抓到了,连水遁的机会都没,天女一刀没暴击死了。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被炮神搞完后,又是刷传音,最后又来刷传音,说炮神是骗子!

义气龙平砍十几回合

  结果围观群众看不下去了,发起反喷。

  我们都没开号发过传音,都是世界看不爽他的人发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