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小车变单车 最惨150非专用无级别 环装卖便宜被投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小车变单车,最惨150非专用无级别;2、出其须弥大海龟,新东海湾霸主;3、太难了!环装卖便宜了还被商人投诉;4、心真的大,持国去领悟须弥失败;5、商人囤蛇蝎美人是什么套路?

  一、小车变单车,最惨150非专用无级别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区里有玩家发传音卖一个150级无级别宝珠,伤害还算可以,开了双5孔,只是已经失败3次,后续只能用珍珠或者乾元石修理了。

  这个150级无级别宝珠感觉有故事,150级的书竟然没有选择强化打造,出小光武器造型。最让人意向不到的是,没强化打造竟然出无级别了。这宝珠的伤害还不错,要是强化打造伤害怕是更高。

  网友:小车变摩托,不,应该是小车变单车,最惨的150非专用无级别。

  二、出其须弥大海龟,新东海湾霸主

  有玩家发图,新出了一只东海湾霸主大海龟,出其不意加须弥双特殊,带高级遗志和三法书,不管是任务还是PK都不错。

  大海龟算是非常个性的宝宝,新资料片出了几个月,已经有玩家开始合了,还打成了双特殊大海龟法宠。虽然缺一本法术书,不过任务和PK都能用。

  网友:我的双特殊童子都没出,别人已经出双特殊个性宠了……

  三、太难了!环装卖便宜了还被商人投诉

  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卖还价,本想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卖便宜些,结果竟然被商人发现大号,跑来投诉了。太难了,环装卖便宜都不行,这要不要跟她刚正面呢?

  商人收环装摆摊卖,有很多想搞点小生意的玩家也尝试,不过一般都是稍微低价求快速清走。如此一来就很容易影响环价,降低部分商人收益。有时候收环稍微高会被商人消耗飞行坐骑挡了,卖的便宜也会被挡,这个行水稍微有点深。

  网友:别回就行,难道他还能在长安勾魂你不成?

  四、心真的大,持国去领悟须弥失败

  有位玩家洗持国出2技能,因为没有须弥,所以跑去练宝宝,没想到竟然领悟了,可惜领悟的不是须弥,有点坑。3技能没有须弥的持国,看上去都感觉悲剧,只能再洗了。

  有玩家洗持国出1到2技能没须弥,就跑去开个铁箱子看能不能领悟,能领悟须弥最好,不能再继续洗。一个铁箱子5W一般开2个就能出一个经验,这样比跑去D5或者东界练宝宝要快很多。

  网友:心真大!竟然想领悟须弥,跑去开个铁箱子好了。

  五、商人囤蛇蝎美人是什么套路?

  有玩家爆料,最近做师门最怕要蛇蝎美人,区里像是疯了一样被商人囤起来了,商会里大部分店都统一售价“49999”。要是十年前玩这个套路还可以,现在三药产出大还能这样吗?

  囤蛇蝎美人的事情还真少见,要是十年前还真可能。之前看过有玩家专门买木属性的星灵仙子,让很多玩家做师门都买不到,最后只能去改五行或者取消任务。

  网友:活久见!现在囤其中一种3药至于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