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月魅上书全红,虽然几经循环,玩家依旧喜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的年度资料片《三界奇境》从放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都被新召唤兽的颜值所吸引,而选择开始纷纷更新召唤兽。有的玩家选择了花铃,有的玩家选择了月影仙,还有的玩家选择了月魅。

  在129级可携带的召唤兽里面,月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仅资质好,而且颜值那绝对是相当高。今天玩家就要给自己心爱的月魅上书。

  有请我们主角,虽然这只9技能的月魅胚子,资质和成长略有不足,不过这个技能格子绝对是够用的。

  玩家表示,这只月魅没有特殊技能,不怕掉,不打到全红,决不罢休。

  开局3本兽诀上去后,分别打掉了小吸血、小飞行和小再生。运气还可以,3本高级兽诀打掉了3个蓝色技能。

  第4本兽诀,高级必杀打掉了高级招架。这个掉的很好,因为高级招架是月魅的必带技能,而必带技能是不好掉的。

  第5本兽诀,高级夜战打掉了高级反震。这个有点伤,才第5本兽诀就开始互顶。

  第6本兽诀,高级反震打掉了盾气。

  第7本兽诀,高级连击打掉了高级感知。

  第8本兽诀,高级感知打掉了高级夜战。这也是开始打书以来,掉的第1本贵重兽诀。

  第9本兽诀,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连击。玩家有点肉疼,现在高级连击这样的高诀的价格有些高啊。

  第10本兽诀,高级夜战打掉了高级幸运。剩下的4个蓝色技能依旧纹丝不动,而高兽诀一直在互顶。

  第11本兽诀,高级偷袭打掉了法术反震。终于,蓝色技能开始掉了。

 
 

  最终在高级偷袭上去之后,直接覆盖了小法波,成功全红。玩家最后说道:贵重的兽诀掉了5本,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我终于可以带着心爱的月魅,一起闯荡梦幻的江湖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