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梦幻西游合格的队长 你备齐长安城的旗子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是一款团队合作的游戏,虽然也有单人任务,但是还是以团队合作为主;不论是抓鬼、任务、副本,都需要组队进行。那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队长呢?让我们听听这位资深玩家的建议吧。


  作为一名队长,首先要学会阵法。推荐以天阵为主,毕竟天阵不仅仅会增加物伤、法伤,还会增加固伤,可谓是任务中的极品阵法。

  其次是旗子的准备。


  旗子主要分长安、傲来、长寿村和朱紫国,4个主要地点。先来介绍下长安的旗子。长安绝对是旗子之中的王者,因为涉及的到的任务NPC多,所以1个旗子是肯定不够的。

  基本上,5个旗子可以包括绝大部分任务的NPC了。个别的任务还需要特殊的旗子才可以应对,比如特殊副本剑陵魔影与衣冠古丘,其特殊性需要专用的旗子。如果你不刷这2个副本的话,就可以忽略掉了。

  当然了,这里每个坐标如何搭配,还是看个人喜好,自己怎么飞着顺手,怎么定。但有1点一定要记住,有些进入屋子的点,比如进入长安酒店、长安书店、国子监等等,这样的点已经定一步棋。离进入屋子的地方越近越好,不要还要跑2步才可以进入,那样很浪费时间的。

  傲来国、长寿村、朱紫国,每个场景1面坐标旗子足以应付大部分的任务所需了。

  但是道理同上,进入屋子或者是切换地图的那个点,一定要近!能多近有多近!或许浪费1秒没什么,但是日积月累起来,那就不得了了。

  建议队长学会5级仙灵店铺,至于原因么,简单,偶尔摄妖香、飞行符,用没了,补起来方便。如果在领双或者3倍的时候,摄妖香或者飞行符用光了,去每个NPC现补的话,浪费时间。

  每位队长都是很辛苦,请在挂机的时候,不要挂到天荒地老,一看不看,这样不止是队员头疼,队长更头疼。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队长还需要准备什么呢?也来说一说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