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血亏百万 专用无级别凝滞鞋子 这女衣摆50万等还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这女衣摆50万等还价;2、新专用界悲剧,女号鉴定男武器;3、血亏百万!专用无级别凝滞鞋子;4、全红善恶改书永动机,专掉贵书;5、后娘养的野生11技能鬼将。

  一、这女衣摆50万等还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玩家打造出160级女衣,初防304,体耐双加65,特技水清诀。这女衣的防御高,带水清诀,可惜没有加敏,不然就值钱了。

  现在水清诀用的很多,辅助用是不错的,不过这女衣因为没加敏就尴尬了。按照目前流行的国标阵容,女儿村一般要加敏的女衣,化生寺用不了,地府能用,但是关键回合用的是小死亡。若是普陀时代,这件衣服倒是挺值钱。

  网友:这女衣藏宝阁摆50万等还价,没问题!

  二、新专用界悲剧,女号鉴定男武器

  有位129的普陀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20级的专用扇子,物理系的梦想,555伤害,559命中,体耐双加50,非常给力。可惜你一位女玩家鉴定男武器干什么?除非出转性别,不然救不了这把武器

  平时男角色鉴定专用女武器的事情多了,女玩家鉴定专用男武器倒是少见。这都出专用了还去点,这就怪不得人了。

  网友:兄弟,葵花宝典都帮不了你!

  三、血亏百万!专用无级别凝滞鞋子

  玩家“QQQ急冻冷却”发来投稿,网上看到有一位159级玩家鉴定出一双无级别凝滞140级鞋子,可惜是专用的无法出售,而且玩家已经达到159级。按照无级别特技的价格,这鞋子怕是血亏百万!

  这对无级别凝滞鞋子好像之前出的,不过部分玩家应该没看过,就再展示一回了。高级玩家鉴定装备出专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有时候一辈子的运气就瞬间用完了。

  投稿玩家:要是我89级号鉴定出来就好了。

  四、全红善恶改书永动机,专掉贵书

  有位玩家想凑齐一组善恶永动机,于是拿全红善恶宝宝来改书,一本高慧根掉高吸血,一本高冥思掉高必杀,两本便宜的书换掉超贵物理书,心好痛。

  要是掉高驱、高强和高神都能接受,这掉高吸血和高必杀,太伤了。这位玩家追求有点高,想着改一组善恶永动机后,边玩边养号。

  网友:有钱任性,要是我就舍不得改,买个野生善恶永动机算了!

  五、后娘养的野生11技能鬼将

  玩家在网上发图,合了一只11技能鬼将,攻资1513,成长1.224,还能接受。让人感到郁闷的是,这只鬼将竟然是野生的。后娘养的野生鬼将不太值钱吧?值得打全红吗?

  11技能鬼将比较罕见,即使是野生也能卖点钱的,只是相比宝宝差很多。50点的属性相差进阶属性,对于追求极限土豪是不能接受的。

  这个鬼将的资质打任务红书倒是不错,追求极限全红就看个人喜好了。

  网友:全红林中鸟,鉴定完毕!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