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0万的跑商成就其实不难 给成就党一些建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帖子也不算是攻略了,算是一些建议吧,成就党想拿这个成就得可以听下我的建议,我也是边跑边摸索出来的,算是挺容易的吧!

  方法简单来说就是领了银票,直接去地府,买能买的,然后去北俱芦洲卖,一直循环,攒到身上银票有17万左右,同时身上还有19个夜明珠。

  我列举下跑商非特产商品购入的价格,你们可以参考下。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这个是特产的价格!

跑商价格以及最新路线

  因为身上只能携带19个商品,我那会身上13个夜明珠、6个人参,而在地府卖一个人参钱就爆18万了,所以只能跑到长安卖1个人参,然后到地府买个夜明珠,再到长安卖个人参,再去地府买个夜明珠,直到身上是19个夜明珠,同时保证银票不能到18万,179999都行,然后直接去北俱 一次出售19个夜明珠,直接40万,美滋滋。

40万跑商成就其实不难

  日常跑商路线

  路线一、长安(买)→长寿(卖)→傲来国(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路线二、地府(买)→北俱(卖)→傲来国(买)→长寿(卖)→北俱(买)→地府(卖)

40万跑商成就其实不难

  特产交易推荐:

  长寿村(买特产)→长安(卖特产)

  傲来(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长安(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建邺(买特产)→长寿(卖特产)

  西梁女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朱紫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宝象国(买特产)→长安、地府(卖特产)

40万跑商成就其实不难

  在所有特产里面,帮战的特产里面,傲来的花是优先抢的,赚钱的打,但是由于不是首进货地点,没人跑的情况下,一般可以先跑一次长安到长寿,或者地府到北俱,再到傲来入货,但是如果有人抢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傲来等刷新。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先到地府看看纸钱的价格,如果价格合适再卖到长安增加基础资金。

  宝象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宝象国 (买)→长安(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还可以在傲来(买)→长寿(卖),再转回宝象国入手商品。

  建邺路线:地府(买)→北俱(卖)→建邺(买)→长寿(卖),如果有时间差,中间加上傲来(买)→长寿(卖),长寿(买)→长安(卖)。

  西梁女国路线:由于西梁女国流程比较远,需要途经朱紫国,而且买入价格比较高,这里如果一定要跑,推荐长安(买)→长寿(卖)→西梁女国(买)→地府(卖)。

  朱紫国路线:地府(买)→北俱(卖)→朱紫国(买)→长安(卖)→长安(买)→长寿(卖)。

  收到价格的影响,这些路线也并非唯一的路线,一般情况下,有特产的交票时间大概是13分钟左右,如果帮派里面有产品出售,比如试过一次帮派刷出鹿茸和面粉,然后长安卖出高价,卖完直接在地府买纸钱卖长安,够钱交票。

  如果是想爆资金,可以在留有物品,再倒卖一次,比如说,你身上货物卖长寿已经够了,但是故意卖到14W9,然后进货长寿的商品,再把身上的物品卖掉,然后再卖回长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