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毁灭性须弥观照谛听,13技能日游神完美成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很多梦幻西游玩家炼出了给力的新召唤兽,这些新召唤兽经过一阵精心打书后,终于变成了非常暴力的全红模样。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新宠绝对暴力,其中一只服战可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

 

  说到毁天灭地的能力,大家第一反应应该会想到谛听,毕竟观照万象全红谛听实在太强了,一旦出手绝对可以给对手造成毁灭性的打击,稍微霸气点的谛听甚至可以凭一己之力灭掉一个团队。

  就是不知道这只8技能全红谛听有没有团灭对手的实力,但是从它的技能来看感觉还是有机会的。

 

  当然,不是每位玩家都有能力打造一只全红须弥观照万象谛听的。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拥有一只全红翻页日游神也够牛了。

  某位玩家晒出了自己新打造的13技能全红日游神,各位看看是不是相当于帅气?攻资足足有1600,技能还有嗜血追击。

 

  为了让他在任务中打出更多伤害,日游神号主打算给它再上一本苍鸾怒击兽诀,苍鸾怒击兽诀虽说是千亿经验兽诀,但这本兽诀与浮云神马比起来真心便宜太多。

 

 

  一本苍连怒击打上,直接覆盖了高级合纵,完美的13技能苍鸾怒击全红日游神诞生了,苍鸾怒击配合嗜血追击的效果,做任务绝对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话说你想拥有一只这么给力的日游神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