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灵宝1万7伤秒杀方寸,堪称“封系克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单挑的王者,各位的第一印象绝对是杀人方寸!因为他的睡杀神技太厉害了!不过随着游戏的修改调整,杀人方寸已经不是那么强势!比如很多时候方寸都打不过女魃墓,甚至是大唐都能虐杀方寸!当然方寸的单挑地位依旧是数一数二的,浩仔前几天也给大家带来过一个自称全服第二的杀人方寸,他的装备宝宝实在太强,但是这样的号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方寸还是比他弱的!

  相信各位在不用的地方,已经看到过一个,大唐虐方寸的皇宫生死视频,该大唐号称方寸的克星,所有套路装备宝宝都是为了克制方寸,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大唐的展示,而且也给大家奉上他为大唐的正名之战,看他是如何暴虐杀人方寸的!

  175无敌单挑大唐,灵宝1万7秒杀方寸,堪称封系的克星!


  这就是他的扬名之战,说大唐崛起都不为过,一个灵宝直接打出17262的伤害,一刀秒杀方寸,而且基本他打皇宫,都是以这种方式结束,反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直接奉上他的面板属性,虽然有很多套属性,不过这应该是他常用的一套血耐属性,3000防御11000血量,伤害接近3000,既有抗性也有输出,只要你杀不死我,找准机会一个灵宝断穹巨剑教你做人!


  160级放下屠刀满天花雨头,符石组合风卷残云,这就是他的细节之处,风卷残云就是为了针对鬼魂宝宝的!


  160级光辉之甲剑!


  120级吸血特技项链,点化的也是满天花雨套,这也算是一个小花招吧,浩仔看他的一次PK,一个吸血特技直接吸了4000多血!


  130级愤怒破血腰带,说实话这种愤怒特技腰带,在实用的特技里边是最便宜的,与愤怒凝滞流云这些还是差很多的,因为物理系破血的位置没必要非得在腰带,其他位置完全可以,所以愤怒破血需求不会很多,价值自然低一点!


  160级野兽之力铠甲,宝石段数不高12段!


  130级破甲术鞋子,满天花雨套,同样是12段宝石!可以看到他并不是追求极限速度,对于单挑来说装备并不需要太强,但是必备的特技还是要有的,讲究的还是套路!这个大唐装备不是最强的,属性不是最好的,但是在单挑实力来说,可以说比服战号都强,有人甚至称他为单挑第一大唐!


  灵饰也没什么特别极品,而且全部都是8段,耳饰戒指伤害狂暴的,手镯配饰选择防御和法防的!


  10技能壁垒童子,大唐对于宝宝的输出要求不是太高,毕竟本身就有输出,主要是有抗性!


  5技能法防龙龟,配速也是关键,法防主要针对目前流行的魔方寸!


  9技能高速隐攻!


  8技能法防龙龟!


  7技能狂豹血宠!


  几乎跟上边那只狂豹如出一辙,还是那句话,大唐要的是抗性宝宝,只要它能站住脚,就等待我的致命一击!


  7技能须弥!


  同样是一只10技能耐攻壁垒!

  这里还有个细节,就是他的所有血宠都要打撞击内丹!

  撞击内丹增加物攻时的命中几率,完全是针对方寸的,你睡眠我,我就拿宝宝撞,增加撞醒的几率!

  好了,号展示完怎能不看他的经典之战呢,看看第一单挑大唐,如何一个灵宝秒杀方寸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