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500元配的装备通杀日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新买的魔王,由于打算转区,由于没有钱,坐等开平转。平时又不能不下副本,买太贵的装备又不合适,于是乎构思出来一套装备。

  实验的过程还是蛮开心的。

  下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上造型图,属性图,最后在放装备属性图,注意这是无F属性。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形象图塞一个,化九魔王骑着龙宝,萌萌哒。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装备目前一共花了320R,重点是一共。还差一个手镯,大约30R搞定,差不多防御就1300了。

  武器伤害比国标多不到多少,单加30魔力比较实用,打几个太阳石就OK了。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鞋子没亮点,纯粹用来撑下速度和属性,失败2次都可以直接分解的。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腰带和鞋子同理,用来撑属性,还有就是这个持久度能用好久了吧,魔王的装备持久本来就掉的慢。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衣服的防御爆了一点,打了几级石头,便宜货。

  这种装备在建邺顶多也是卖几百万一件。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项链4锻才214灵力,初灵200都不到。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用来撑属性的140级男头。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接下来再看看灵饰方面的。

  四锻法爆和法结戒指,由于用完直接丢,所以并不打算修炼,直接是选的140级。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耳饰主属性是法伤的,下面两个法术伤害结果,打了3锻。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系统送的灵饰将就着用。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不要问我能不能抗的住,答案是可以的。

  不要问我有没有输出。答案是输出绝对杠杠的。

  打上伤害法伤神木速度,日常够用了。秘境就打个防御F耐力F魔力F,当然自己产的气血F也打上。

  别问为啥我的气血跟速度跟别人的不一样,答案是全满号,重点是全满,满强壮神速潜能果,坐骑2.3.

  就这样,任何侠水副本看戏神器2*通杀,无脑挂机,看队友了,反正我可以确定我不是最菜的那个!

  又淘到一个神器。防御1327了。日常完完全全够用了。

  其中头盔鞋子腰带。不超过80W买的。自己打的宝石。

  链子20买的,衣服50买的。就4段戒指71.别的都不是很贵。

  整体不超过350R。我真得没忽悠。全是我一点一点从建业淘的。 

  从捡破烂的到全区最帅的捡破烂的。论捡破烂我是专业的。(重点是我没有钱)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别问我为啥不买动物套。第一我没有钱。第二我这样的属性也可以混队了。不需要浪费钱了。

  我个人看法动物套就是浪费钱。大不了活动任务全变蝴蝶卡。蝴蝶卡的钱我还是出的起的。

  我带的法宝就两个。一个凌波仙符,一个崇明战鼓。没有钱买九黎战鼓跟金甲仙衣。

  没打防御符,任务通杀,输出爆炸。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同一任务怪,其中一个龙宫变卡了,这是整体输出,属于还能看。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魔王寨的输出。

化圣九魔王那么强大

  我来解释一下,好多人对于2300法伤有点误解!!!首先潜能果不满不到化圣9。日常说2300任务,怕不是来搞笑的。除非没有法爆。175很多潜能果都是150。其次月饼粽子机缘。这些差距差不多摸平一个动物套了。其次日常算10锻的话。230链子。也就是多60法伤。衣服多36法伤。灵饰牛逼的情况下算120。才勉强到2300。只有化圣九满潜能果满机缘。差不多动物套能算上。2350。但是有几个?日常有几个10锻号?满f号?满潜能果号?满机缘号?贴吧里面吹吹就算了。在数据面前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