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群雄献擒龙,力震八方必成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话说数千年前,蚩尤复活动乱,挑拨仙魔大战,人类为求自保,或投身于两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场人、仙、魔三界混战就此拉开帷幕,三界间战火屠天,秩序不复存在。战争终以蚩尤阴谋被揭发为终,人仙魔三族英雄携手将蚩尤打回战神山武神坛下,封印千年。

  时至大唐贞观年间。三界大战已平息几百余载!随着岁月之力的侵蚀,封印蚩尤的结界渐渐有了漏洞,然后就有了四年一次的封印蚩尤的武神坛选拔之战(游戏内12个时辰为现实30分钟,游戏内四年为现实中1个月)!但是虽然主要的魔头蚩尤会由一只全服最强战队去封印,但是仍有一些结界的细微破损之处还是有魔气泄漏,需要各大服务器的英豪想办法来解决!


  但是历经磨难的三族英雄从来不乏智慧绝伦之辈,他们发现上古魔神曾打造出一把神兵,名曰“擒龙”!它可抗八部天龙。其型如鱼骨,伸缩随心;刃化千万剑丝,柔如春蚕吐丝,韧如天地经纬。既有刃如秋霜,斩金截玉的锋利可以阻挡邪魔的突破,又有如天罗地网,浑然天成的密实柔韧的特性来加固封印,防止魔气侵袭,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神器可用来镇压邪魔,于是三界各大服务器纷纷为天下苍生献出神器!


  首先第一个献出重宝的是广西二区叠彩山服务器!一位气器宇轩昂的佳公子走上了战神山!话不多说,将手中的宝匣打开,只见里面的是一把珍奇的简易敏魔双加46的擒龙!其初总伤877点,满段能达到1010的总伤!大家来不及细看,只见那翩翩公子已将匣子交给联盟之主,悄然远去!只能听到:“我叠彩山服务器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此等壮举我们怎能不来!”的话语在山间回荡!


  接着是江苏2区夫子庙服务器的一位书生走了出来,没有太多的矫情和多余的话语,打开捧着的一把擒龙,缓缓说道:“此乃家族传承之物,多少次家族生死存亡之际都是靠着这把“慈航普度”的擒龙来保证家族不灭!此物本不该拿出来,但是在此大义面前,吾岂敢私藏!后辈要怪就怪我吧!以后见了先辈,我自会请罪!”说罢,轻叹一声,就此远去!大家纷纷感叹夫子庙服务器高义,相信其先辈会原谅他的!


  第三个上台的竟然是北京一区紫禁城服务器的一位少年,只见他剑眉星目、器宇轩昂,一看就是大家子弟!他令人搬上一个精致的木匣,打开一看,竟然是一把“罗汉金钟”的擒龙!接着这少年说道:“家中长辈正在积极修炼,准备封印蚩尤之战。不能离开,吩咐我献上这把特技武器。原本应该献上家中的千伤神器,但是神器将用于与蚩尤正面作战,万望大家原谅”!说罢鞠了一躬。大家纷纷赞同,因为紫禁城服务器以一己之力对抗蚩尤,已经牺牲众多,千伤神器的确有更大的用处,但紫禁城仍心系天下,真乃典范!


  话音未落,竟然有一位女子快步登台,与那少年并排而立,原来竟然是来自河南2区牡丹亭的少女。只见这少女对那少年说道:“世兄且慢,我这里有一把武器,与世兄的非常般配!”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把晶清诀的擒龙!“晶清罗汉”竟然凑齐了!大家还沉浸在惊叹的时候,那少年少女已经并行远去!


  接着又有两位游侠共同登台,他们一位来自江西一区文昌阁,一位来自北京一区国子监,他们表示既然有了晶清罗汉,那么他们就献上笑里藏刀和流云诀的擒龙!想必两者搭配,定能威力剧增!说吧,洒脱一笑,站到了一旁!

  看到两位游侠上场后,台下两位修道之士也联袂上台,一位来自河南三区南阳府,一位来自山西区雁门关。两位丰神俊朗的修士一前一后说道:“世局危矣,我方外之士以降妖除魔为己任,此等大事不可缺席!见各位将士奋勇杀敌,我们特来献上家中前辈以三百年修为炼制的野兽之力特技和必中特效的擒龙,希望能帮助大家”!说着灵光一闪,两把擒龙凭空出现在面前!大家一看,果然是野兽之力的擒龙和必中特效的擒龙!

  联盟盟主看着面前的八个匣子,环顾四周,沉声说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虽然大敌当前,但我们能齐心协力必将共渡难关,我辈一代一代浴血奋战,后辈才能昂扬向前!此战必胜!”说着,一挥衣袖,面前八个宝匣一起打开,只见剑冲斗牛,霞光万丈,分别飞向破损封印处!正所谓:匣浅难羁宝剑锋,玉藏石中也玲珑,初试清啼长天破,云光凝碧远岚平!从此,封印再无破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