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梦幻西游教科书式的打书 这月魅看起来就是养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须弥真言这个特殊技能从全服放出伊始,就造成了法宝宝的大洗牌。而作为目前唯一一种携带须弥真言技能的召唤兽,持国巡守的价格更是一直非常稳定。而作为须弥法宝宝的标配技能,高级魔心、高级法术波动、高级法术暴击等高级兽决的价格也是一直非常稳定。

  须弥法宠的作用不仅仅限于平时任务,在PVP对战中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玩家刚刚购买了1只认证后8技能的须弥月魅宝宝,他现在就要给这只须弥月魅打书。

  众所周知,再生和须弥是冲突技能,玩家很幸运,这只月魅并没有再生,那就不用去面对掉须弥还是掉再生的天选题了。


  第1本兽诀,高级法爆直接覆盖掉了小招架,运气不错。


  第2本兽诀,高级敏捷打掉了小神佑。


  第3本兽诀,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小反震。这时候玩家就面临了一个选择,是带宝宝套装,忍2蓝,还是冒险继续打。玩家考虑再三,决定继续打书。


  第4本兽诀,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敏捷。这个位置,高级敏捷是不能补的,玩家决定换本兽诀。


  第5本兽诀,高级魔心打掉了冥思。玩家说道:不能忍,继续打,不全红不罢休。只能说,玩家真有魄力。


  第6本兽诀,高级法连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小法连依然稳坐泰山。

  第7本兽诀,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小法连,成功全红。不论是选择高级感知的宝宝套装,还是高级敏捷的宝宝套装,这只月魅怎么看怎么招人喜欢。

  小伙伴们,这样的须弥月魅你喜欢么?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是继续打下去,还是忍下蓝书,而就此收手呢?来说说你的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