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4联武神坛精彩花絮 姑苏封天机阵容无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4联武神坛小组赛落下帷幕,本次小组赛虽然比赛跌宕起伏,阵容百花齐放,但是总体晋级名单并没有太大的波澜!最终紫禁城,普陀山,姑苏城,钓鱼岛,西栅老街,明秀园,台州湾,沂水雪山,世界之窗,水泊梁山,苏堤春晓,雨花台,齐云楼,曲阜孔庙,牡丹亭,珍宝阁成功晋级16强!

  ①齐云楼—跨过千山万水,艰难晋级16强

  二狗本联转战紫禁城,齐云楼剩余人马指挥,但是齐云楼的晋级之路十分艰辛,第一场被雨花台大克,第二场被钓鱼岛大克,第三场被珍宝阁大克,面对钓鱼岛和珍宝阁的大克,几乎很难有机会,最终毫无悬念输掉比赛,不过在面对其他稍微弱点的队伍之时,也是表现的很出色,最终积分11分晋级!


  ②武神坛小组赛意外频发

  本次的小组赛,意外成为了小组赛的主旋律,曲阜孔庙VS紫禁城比赛中,本来虐有优势的曲阜战队,地府号突然逃跑,最终4V5的局面,也是理所当然的输掉了比赛!赛后曲阜孔庙指挥表示点错了,开号的是地府老板自己,只能说是一个意外!


  明秀园VS普陀山的比赛,由于明秀园经验很高,所以选择了战略放弃,5回合就输掉了比赛!台州湾VS苏堤春晓的比赛中,台州湾也上演了一把四人开场模式,最终也是输掉比赛,携手对手晋级!

  ③姑苏城—封天机证明自己,全胜晋级证明自己

  姑苏城作为唯一一个全胜晋级的战队,被紫禁城和钓鱼岛大克,都战胜了对手,一手封天机阵容打的所有战队毫无还手之力,花果山不讲理的伤害和猥琐的封天机,在没有强势硬件的加持下,菠萝用另类的阵容的优势再次证明了自己,甚至还上了几乎绝迹的咒师,比赛打的酣畅淋漓!好多人都在想难道真是是得老文者得天下?让我们期待明天姑苏城的精彩发挥!


  ④紫蓬山—复出之路最悲情的指挥

  坐拥神豪熊无敌的紫蓬山,连续两联遗憾止步十六强门外,经验不足的短板十分明显,叶子与钱小伟的组合也在第一联合作中,以周六一日游结束了征程,作为曾经武神坛暴力指挥叶子来说,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期待一切更好!

 

  ⑤珍宝阁,西栅老街—稳定发挥,期待再度聚首决

  作为很多次宿命对决的服务器,两边的指挥毫无疑问都是武神坛最顶尖的指挥代表,两边的硬件都在本联得到了加强和调整,拥有着暴力的硬件,还有全部服务器都少见的谛听大阵,两边都期待在本联获得更好的成绩!小组赛两边都表现的中规中矩,期待复赛两边能带来不一样的PK,亮出核武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