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法系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的专用无级别项链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法系无级别锤摆价55万被瞬秒;2、心痛死我了!这辈子都不鉴定装备了;3、运气背就算了,还当了一回盲僧;4、摆摊号点出专用无级别140项链;5、玩家测试4级种子收益。

  一、法系无级别锤摆价55万被瞬秒

  昨天给大家报道的体魔双加无级别150锤已经成交,藏宝阁摆价55W,公示期被瞬秒。群雄逐鹿开战,X9神豪是不差钱的,缺的是冲击冠军的神器,这件无级别出的太合时了。

  千金难买我喜欢!神豪的风格就这样,看上就秒,完全不差公示期这点钱。这把神器刚出来,第二天上藏宝阁被秒,等考察期过了可以去看车了。

  网友:可以去看宝马了。

  二、心痛死我了!这辈子都不鉴定装备了

  最近回归梦幻的玩家很多,不少人都有老玩家回归礼包,其中有位打图唐开出了梦寐以求的无级别高伤刀,还带双加,可惜是专用加有时间限制。玩家发传音表示很心痛,无级别的运气用在这里,太悲催。

  存了这么多年的运气一下子用完,建议你老实打图提升,别想着炼妖和鉴定装备了,到时候怕是更心痛。

  网友:隔着屏幕替你心痛,感觉你即将人如其名了!

  三、运气背就算了,还当了一回盲僧

  玩家“明天爱上你”发来投稿,网上看到一位玩家很悲催,挖高图出了碎甲刃,血亏一半就算了,后面还当了一回盲僧,碎甲刃摆摊的时候少打2个9,血亏198万。

  有时候运气背的时候真的没话说,挖高图亏一般算回了点点血,不过这摆摊少打两位数就全亏了,这比高图挖了花豆还要惨,至少花豆卖当铺回6万呢。

  网友:建议拜神后去看一下眼科。

  四、摆摊号点出专用无级别140项链

  有青岛栈桥玩家爆料,逛藏宝阁的时候看到一个109级力盘丝,摆摊号技能和修炼,不过号上带一条专用无级别140项链,10锻舍利子灵力高达285,算是有点高端。

  摆摊号鉴定装备,还点专用,虽然不是无级别惨案,但是要卖就需要带上号,比较麻烦。这项链要是16锻舍利子,灵力高达321,也是非常给力的。

  网友:这经验不知道要补到什么时候了。

  五、玩家测试4级种子收益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之前做了4级种子测试,一共21颗种子,其中3颗摇钱树种子,成本1067W,成熟后现金收入1176.8W,物品折现587W,总得来说赚接近700W。

  4级种子种植有周期,每天要浇水,要是有时间可以考虑种植,收入还是很不错的。从玩家测试记录看,不出意外基本上现金能回本,物品纯赚。

  网友:赚是肯定赚的,就是怕忘记浇水是个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