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惧罗汉 顺风魔FC钟馗之后秒天秒地秒空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自从2019年10月大改之后,魔FC得到了质的提升。前期魔FC开分身猥琐发育,带个琴音配合队友点杀对面脆皮。中期魔FC开大招“钟馗论道”强行突破点杀未倒地单位,开启“清场”形态。当魔FC击杀了对方所有人物单位后便成后期大哥,五雷咒从秒2变成秒4,“滋滋滋滋”电得对面怀疑人生。

  自从魔FC得到质的提升后,在天元组群雄逐鹿中,葫芦兄弟战队一只都使用。他们的阵容一般是女儿村、封五庄、化生寺、咒师普陀和魔FC,虽没强势地府,但阵容抗性足。

  下面给大家带来,葫芦兄弟最近的群雄逐鹿PK,玩了近半年魔FC的他们,现在的配合默契如何呢?

  一、前期发育:开分身防点

  葫芦兄弟的对手是一个双凌波加神木的三攻阵容,魔FC开场就开分身躲起来,这除了免1次攻击和上负面状态外,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20%,降低15%伤害,攻守兼备。

  在第2回合,魔FC电宠6046伤害,电女儿村4055伤害,伤害非常高。魔FC的五雷咒对宝宝有额外的伤害加成,而且无视法术防御。

  一般前期魔FC会配合队友清宠,积累优势,慢慢寻找点杀机会。

  二、寻找机会点杀: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魔FC是一个依靠点杀滚雪球的门派,每点杀对面一个单位就让他带上“炼魂”状态,魔FC对其他人物单位就增加5%的伤害。所以魔FC必然会点杀,就看是什么时候。

  对面预判到葫芦兄弟会点杀,凌波城当前回合盖罗汉,可是魔FC琴音三叠最后一下打出暴击,击杀对面女儿村,大死亡倒地。对面有1个“炼魂”状态了。

  对面一速女儿村倒地,葫芦兄弟的女儿村和封五庄就轻松了。魔FC点人除了出“炼魂”外,还有一点就是防点,将对方点倒之后,他们想点人就难很多,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三、大招钟馗:突破防守

  魔FC的大招“钟馗论道”提升五雷咒70%的伤害,可以和分身的伤害叠加,输出效果高于100%。不过钟馗之后,气血剩下1点,需要卡速宝宝马上给自己卡大金。这里需要观察对面有没卡速宠卡在自己后面,不然被对面意外拍死就尴尬了。

  上了钟馗论道的魔FC,带上分身,输出非常爆炸,秒没有罗汉的凌波城7479,秒化生寺9321,一下收获2个炼魂状态。

  钟馗分身魔FC秒带罗汉的单位,神木林3170,化生寺4852,配合炼魂的伤害加成,不怕对面起罗汉,照样点杀,完全成了人头收割机。

  四、后期秒4:秒天秒地秒空气

  当魔FC逐一秒倒对面单位,都带炼魂状态后,五雷咒变成秒4,这时候虽然没有炼魂状态伤害加成,但是五雷咒的强大输出足够清场了。

  前期猥琐发育,顺封起钟馗突破,后期变成大哥。上面魔FC没钟馗没分身,秒神木爆6633,秒凌波4396,秒宝宝6248,秒孩子7846。

  如果秒4魔FC带上双状态,秒起来随便过万,完全可以称得上秒天秒地秒空气了。这时候的魔FC是边点杀边清场,秒就赢了。

  最终,葫芦兄弟历时18回合击败对方,获得比赛胜利。

  五、写在最后

  魔FC跟三刀DT一样,前期非常吃团队资源,不同的是魔FC清宠的时候必须找机会点杀,顺风起来容易打,逆风的时候要注意保护魔FC和女儿村,寻找机会逆转。

  在现今谛听版本,魔FC能否有机会逆袭,这就要看4月份大改,魔FC会不会再来一波加强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