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梦幻西游魔方寸经脉调整的建议 要提升生存能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四月份门派调整在即,很多玩家都发出自己对于门派调整的一些看法或者建议,对此笔者也有一些建议想和大家讨论下。正文开篇之前,我先来和大家说下我之前的经历,我之前是在状元坊玩175龙宫的,但是龙宫目前的环境大家都知道,后来就转了魔方寸,今天就对于魔方寸的门派调整说几点建议吧。

  2019年10月份的门派调整,魔方寸号称史诗级加强,随后在服战中魔方寸也有崭露头角,但是,最终也是昙花一现,始终没能屹立在武神坛之巅。对此先来说说魔方寸的一些痛点。

魔方寸

  魔方寸痛点:

  1、成型太慢:魔方寸的威力要在五雷咒秒四之后才能真正体验出来,要达到伤害最大化还要配合分身和钟馗论道,现在的服战的回合数一般在40回合左右,帮战的回合数一般在20回合左右,帮战时魔方寸的还没发挥出来就战斗结束了。

魔方寸

  2、成型难度大:哪怕是持久战,但是对于魔方寸要达到秒四的效果,必须点倒对面全部人物一次,还需要魔方寸出手才可以。对帮战而言,如果对面全部倒过一次了,也证明胜券在握了,你们打帮战都知道帮战的翻盘难度有多大。

  3、钟馗论道后容易被点死:175帮战法系的速度不比服战,650速度算正常吧,站在龙三位的情况下,也有500多速度吧,被龟速体系宝宝克得体无完肤,除非是有绝对的优势,但如果有绝对优势也根本不用放钟馗炼道了,直接秒就完事了。

  4、任务被嫌弃:都说魔天宫是人形须弥,魔方寸何尝不是? 之前玩龙宫的时候,经常都能混到免费车,现在都是自己带队,有些时候给钱别人带飞贼都不愿意加我,说多了都是一勺泪。

  还有其他的一些小问题,我这里就不说了,下面就说下,我对魔方寸的一些建议吧。

魔方寸

  经脉方面:

  不灭调整为:原经脉效果不变,该提升法伤的还是提升法伤,另外提升救命毫毛的5%触发几率,这个建议是针对魔方寸使用钟馗论道后,生存能力堪忧的问题,提升几率也不算过分的要求吧。

魔方寸

  批亢调整为:带有分身状态时,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20%,受到的伤害降低15%,并且分身的回合数延长两回合。分身对于魔方寸来说,是一个保命的存在,之前有考虑过分身加一个护盾,类似于风墙之类的效果,后来感觉太变态了,延长分身的回合数比较合理。

魔方寸

  钟馗论道为:保留原效果,使用条件改为当前气血比例≥30%可以使用,使用后气血保留1点改成保留当前气血10%。有10%的血,会稍微稳一点,不然给碰下都死。

魔方寸

  雷动调整为:NPC使用落雷符时,增加一个单位,原来的100点落雷符伤害真的没什么作用,我带个须弥不香吗?

  封脉方面我玩的比较少,而且看回之前队友帮战时的表现,我觉得也不用修改吧,现在就挺好的,也平衡,这次不要削弱就好,说不定哪天我就转封方寸去。

  技能方面,我觉得方寸山的技能已经够成熟了,也不需要再调整,维持现状就行。

  再简单说下我装备方面吧,人物六件套都是传统的装备,带的灵鹤动物套,但是我之前都丢上架了,考虑换个混沌套。灵饰下排四条法伤,耳饰是法防也打算换了,后排喜欢堆防御,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吧。

  最后说一下我玩了魔方寸半年的一些体会,秒四加分身加钟馗论道后的法伤是真的爆炸,之前帮战的时候扛着罗汉也能秒3000多接近4000,不过能达到这种情况的很少,印象中也就两三次而已。我的帮战队伍是狮驼岭、普陀山、化生寺女儿村、魔方寸,这个配置是我感觉最适合魔方寸发挥的队伍了,这个版本的狮驼岭的面试和点杀都很到位,配合魔方寸比较容易达到秒四的条件,我试过一次10回合不到就秒四了,两个辅助主要是能给予魔方寸很好的生存环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