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开玩笑?刚学炼金就出无级别 打成出其不意须弥谛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英雄大会,大家有去报名领一波钱吗?记得带上聚宝盘,这样死出来有更多钱。下面,大虾给大家送来一波新鲜事:1、打成出其不意须弥谛听;2、心好痛!收货商人摆错价收2车环;3、开什么玩笑?刚学炼金就打出无级别?4、悲剧!遇捡漏截图问网友被秒了;5、不容易啊,终于到我捡漏BY凤凰了。

  一、打成出其不意须弥谛听

  大虾转了一圈,看到有玩家竟然合出一只出其不意加须弥的双特殊谛听,不过只有5技能,最后运气非常好,群法和三本法书上去直接全红。这只谛任务用带个高敏套,吃波速度元宵就很给力了。

  双特殊谛听,还打成全红,这只任务用会非常给力。核武谛听适合PK清场,出其不意加须弥谛听就适合任务用了,要是任务带出来,回头率应该会很高。

  网友:心真大,这都敢拼全红。

  二、心好痛!收货商人摆错价收2车环

  大虾见到有一位收货商人爆料,摆摊收环装,80防具用80武器的价格收,没多久就收满一车,放好之后再摆摊,发现一下子又满了,这才觉得不对劲。看了一下之后才发现收的80防具竟然是80武器的价格,血亏。

  第二车环秒收,这应该是旁边收环的商人买的吧?大家都是商人,这都不好心提醒一句,捡漏一波又来捡漏,太伤人了。要是大家看到,会不会稍微提醒一句呢?

  网友:商人捡漏商人,没什么好说的,当买个教训。

  三、开什么玩笑?刚学炼金就打出无级别?

  大喜见到一位玩家发图,去紫衣盗那里学了30级炼金术,顺便打个30级鞋子,结果出了无级别,这玩笑开大了吧?早知道会出无级别就学高一点或者打个140级鞋子了。

  这惊喜真的开玩笑了,刚学的技能就出无级别,号品怕是一下子用完了。大虾感觉玩家的心情像是五味瓶,这么多年都没出过无级别,随便打了一下就出,可惜是30鞋子。

  网友:唉!看来你是没有发财命。

  四、悲剧!遇捡漏截图问网友被秒了

  有位玩家逛街看到一个120佩饰,2气血1抗封,打了6锻星辉石,摆555W。玩家看这个佩饰失败3次,不知道算不算捡漏,于是截图问网友。得到网友答复之后想去买,结果就没了。

  虽然失败3次的灵饰不能敲下星辉石,但是双气血6锻星辉石就值这个价钱,再说120珍珠不算贵。这波遇到捡漏都没把握,太亏了。

  网友:算一下星辉石钱和120珍珠的价格都知道买不买了。

  五、不容易啊,终于到我捡漏BY凤凰了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当了一回狗托,跑人物环买个凤凰,去商会买了个交的时候发现交不了,细看一下原来是BY。这波运气不错,终于捡漏一波了。

  商会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不过很难碰到,只能说运气很好,随便买了一个凤凰就给了变异。大虾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这种狗血事件,什么时候到我呢?

  网友:建议加名店,时不时去看一下有没BY。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