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讲道理不是大唐垃圾 而是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大唐官府的标签,一下子能想到得有“打图唐”、“店小二的徒弟”、“任务不扫”、“喜欢平A溅射”、“不要大唐”等,近日有位玩家发出感慨,其实不是大唐垃圾,而是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事情还要从一次乌鸡国副本说起,抓完鬼申请了一个乌鸡团,没想到秒进秒开,一进队还没来得及看团队配置,队长点了收团费进场景了,趁着队长拉怪的空隙看了下团队配置,妈耶,化生、大唐、盘丝,心里想了想感觉还行吧,估计就杀兔子的时候大唐会疯狂Miss慢了点吧,谁知道刚杀第一个怪就开始不对劲了。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这个大唐溅射居然300,咋一眼看过去还以为看错了,连溅射的四孔装都没。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然后盘丝洞也是个奇葩,你们看看秒的数据?主怪600多血,小怪400多血,秒的少就算了,而且是几个怪后也不秒了。

  开始我也是挂浪涌的,后面ps也不秒了,我也挂平A了,凭什么我出耐久出蓝你们什么也不出,所以我也不干了。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杀个乌鸡国副本,一般情况下30分钟都可以结束了,有些队伍比较效率的可能20分钟都可以结束了,但是这个队伍你们品,你们细品。

  须弥宝宝都秒到没蓝了,这是有多坑。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不是说歧视挑队友,坑遇得多了,想不挑队友真的都很难,我是单开散人,乌鸡我都是自己开团挑法系速刷的,谁知道今天想偷懒不带队混个队玩会手机就翻车了。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到了兔子这一环,大唐更是疯狂Miss,不扫我宁愿防御,起码还不浪费时间。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队长这幺儿还杀两遍Boss折磨我,这个队伍就不要搞那么花招可以么?

垃圾都喜欢玩大唐

  说句心里话,真的不是歧视大唐,但是有些大唐真的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伤害低、修炼低就算了,还要平A挂机坑人,挂机就算了,四孔装都不带,就别说别人歧视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