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鼠用了两个月 现在来说下我的感受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看了神鼠的介绍之后就决定搞一只神鼠,到现在用了快俩月了,说下体会吧。

  挂机魔王一个,就是喜欢挂机,就是喜欢全力攻击宠,所以我的感受是在这个前提下的。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主角是这一只,套子就是60左右的高连套,之所以选择高连套,因为我前半月带了别的BB的高神套,也可以带高吸套,为了就是体会一拳超人的感觉,因为高连会降伤害,玩了个开心之后任务还是回归高连这条路了。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因为喜欢全力,所以之前带的是这只猫灵,在老鼠出来之前我是很瞧不起神兽的,缺书不说资质也就那样,所以我带就带爆资质的变异,之前还有一只粉色兽形变异猫灵和一只蓝色人形变异猫灵都被我卖掉了,神鼠打了临时符之后伤害跟猫灵是差不多的,这样好比较一些。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对神兽的期望值不能太高,神兽都常规少一个技能的,神鼠我用起来除了难度副本能多存活一点,无脑挂机不用管之外,输出跟猫灵差不多吧算是,没多大优势,毕竟猫灵可以比他多200攻击呢,(猫灵成长不行今年吃个炼兽真经可以到3100伤害,BB装备猫灵略微好一点)

  由于伤害差不多的,白天不隐身就没必要比较了数据是差不多的,就比较下白天带隐身。

  超级神鼠白天的输出数据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猫灵白天的输出数据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夜间超级神鼠的输出数据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神鼠用了两个月的感受

  我的老鼠套子不算很极品的,第一个位置60的吧,第二个位置55加15敏,第三个位置加155蓝加55伤害,选择加蓝可以多隐身一回合,选择加敏可以让他速度快一点不管是死不死都可以先出手,因为有隐身就是这么浪。

  说下体会,后裔下这个副本,怪是没有感知的,其他副本我就不提了,因为本身就不算难,一般情况下群法很多都是带感知的,物理反倒是带感知的少,全力猫灵我是不敢带着后裔下和三星神器的,有时候2星神器都经常死,虽然带高吸血只要不死就能吸回来,但是遇到先杀宝宝的怪也是没办法的太容易死了。如果不死全力BB的优点谁用谁知道,三星神器几乎顶个大堂了,尤其是对有特殊任务的输出非常给力,坚持2-3回合输出基本该点杀的怪也点杀完了,因为速度快隐身出来就可以先飞吧,反正有蓝,刷三星神器非常爽,除了个别神器有的关全是群秒的没办法,一波下来就被秒死了,大多数时候发挥都远超我的全力猫灵了,至于跟其他血攻来说更不是一个档次的了。

  神兽这东西,其实所有神兽都会带一个没用的技能的,我是指刷任务来说,比如神佑、高防御还有神狗的高级独行在我看来基本都属于没啥用的技能,神兽就是要全力,不全力寿命永生的优势在哪呢?就是输出给力不怕死。

  对于全力宝宝来说 神鼠的生存能力绝对高于有高吸血的以及高防御高神佑的,至于蓝条的问题,一件加敏捷的BB装基本就能让神鼠出隐身之后处于被攻击的位置,死了不就满蓝了,至于说什么隐身浪费时间,除了抓鬼谁会在乎那点时间?而且我都是让他自生自灭的从来不会加蓝,简单任务就不隐身,夜间也可以加10%伤害,平均下来也相当于加5%伤害效果了。

  神兽几个建议:

  1、神兽比其他全力牛逼,至少老鼠没出来之前我不觉得神兽能跟我猫灵比伤害的

  2、低等级不建议去追求神兽,神兽没有进阶,他的优势是一级加6点属性点,等级越低越没法跟爆资质吃元宵超资质的全力宝宝比输出,越高级越能拉近差距,到180级跟100灵性的差的不多了比起110的还是有点差距的。

  3、神兽不加全力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你用得起神兽了你宠修不满有点说不过去吧,宠修满带全力,驯兽术也要满,不然老是逃跑还不如看神鸡坠地呢。尤其是神鼠,育兽术必须满因为你经常无比盼望他早点挂掉回蓝,结果他跑了你说难受不。

  而且用过神鼠就会知道 神鼠攻击动作有几种,连击的时候有一种是原地连续攻击,节奏非常快,是非常快,然后攻击完是瞬间回原位置的,跟劫有点像,劫其他技能的名字不够霸气,所以就起了劫大招的名字叫瞬狱影杀阵,所以说老鼠隐身浪费时间的也就算了吧,老鼠攻击很效率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