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废了一只10技能谛听 回炉居然又是10技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谛听在第一次登场的武神坛比赛中没有太过亮眼的表现,但是依旧阻止不了服战玩家对谛听的热爱。这不,在新出了一只10技能的谛听之后,涛哥立马就秒下了这只谛听,继续打造他的“核武库”。

  这是一只10技能携带关照万象的谛听,合宠的过程中就已经成功的垫了三本大法了,就是为了减少打书的难度。

  第一本选择的高敏,谛听的伤害虽然爆炸,但是前提是要先出手,高敏是少不了的。

  第二本高级法爆,这本书拍下去,意外的顶掉了地狱烈火,这下又有点难打了。

  因为刚刚的地狱烈火掉了,所以这时候选择补一本泰山,结果效果不错,顶掉了偷袭

  第四本选择的是高级法连,本意是想通过高法连顶掉后排的吸收,但是这意外的把最关键的关照万象顶掉了,这下非常不妙了,好好的一只极品胚子给打废了。

  由于攻击资质只有584,不可能当攻宠,没有须弥也不能当法宠,所以只能回炉了,这一次选择的是另外一只6技能带关照万象的谛听来炼妖。

  出的是谛听,还出了9技能的成就,心里还是有点紧张,虽然出了谛听,但还是要看有没有关照万象技能。

  不止9个技能,有10技能,但是最为关键的关照万象没有,这等于活活吃了一只6技能的谛听。

  由此也可以看到,成品的多技能谛听实在太难了,不仅合成难,打书也非常的难,但是依然阻挡不了玩家热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