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所用!梦幻西游96级天宫玩家 两件元身幻化神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里鉴定似乎有了一条不成文的玄学,那就用小号鉴定军火更容易出极品,为了验证这一说法是否正确,最近有位玩家用96级渣渣小号天宫打造了两件160元身,在鉴定项链时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他的第一件元身是160枪元身,枪元神有500多的伤害,目前已经幻化了3次,不知道它被唤醒后是否能成为一把带有王者风范的枪。


  另外一件元身是160项链元身,这条项链元身只幻化了5次就达到了210的灵力,为了让这两件元身快速成型,两块战魄已经准备好了。


  打造鉴定一气呵成,鉴定枪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波澜,不过鉴定完项链后连续跳出了4个成就,唯我所用、激动人心的专用、法系的追求和法系的梦想这些成就全出了!


  成就4连跳似乎预示着好运发生,一件160垃圾武器垫刀就可以出一条让人目瞪口呆的服战项链?其实4个成就已经告诉了号主答案。 

  项链的属性非常不错,是条160专用项链,项链初灵287,其实160项链285灵力以上的项链很少。这条项链有287的初灵,妥妥的服战神链了。一个96级渣渣天宫居然可以获得如此暴力的项链,实在是有点令人想不明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